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镇红卫村:环境整治见成效 入户帮扶暖人心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院克邦 姚亚萍)连日来,在尚店镇红卫村的乡间小道上,奔忙着舞钢市住建局的帮扶人,他们要去看望贫困群众,聊聊去年的收成和今年的打算,并帮助他们整理户容户貌和解决实际困难。

  帮扶人开展帮扶活动

看到帮扶人尽心尽力开展帮扶活动,机关其他同志也不甘落伍,积极参与到村容村貌整治中,相互协作,对村里的各条道路及贫团户的房前屋后进行了清理整治。平整土堆,平整门口地面,清理道路垃圾,清除杂草,确保村里的各条道路及贫困户屋前屋后干净卫生,环境整洁,行走方便。

住建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贫困户竭尽所能的提供生活的便利,确保村容村貌干净整治,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送温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尚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