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朱兰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冀小永)2月25日上午,舞钢市朱兰街道召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根据舞钢市当前重点工作,街道班子成员梳理出《朱兰街道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清单》。

  在部署大会上,舞钢市朱兰街道主任刘文杰同志,按照任务分解清单序号,逐一向舞钢市朱兰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通报。每一项任务工作都有牵头领导、配合领导、责任人、完成的时限要求,件件落实。

  会议最后,舞钢市朱兰街道党工委书记常振强对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提出“四抓”:一是重点抓,抓重点。二是具体抓,抓具体。三是反复抓,抓反复。四是创新抓,抓创新。让全体干群的责任担当转化为荣誉感和获得感,全面树立朱兰街道整体形象,为晋位争先出彩舞钢贡献朱兰力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朱兰街道 重点工作部署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