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方进企业启动走心“反诈”宣传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继元月份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后,2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携带五百余份反诈宣传资料,深入辖区一矿企业,为职工及家属送去反诈法律知识,开展走心“反诈”宣传。

当日上午,在五一路派出所党委书记、所长杨亚伟,党委委员朱勇和案件侦办大队长张洋的带领下,案件侦办大队民警十余人来到平煤一矿厂区和居民区进行实地走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诈案例,为职工揭露反诈手段和骗局,教会大家一旦遭遇诈骗陷阱该如何快速止损,现场解答群众疑问三十余条。

面对民警的讲解,职工们纷纷表示,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呈高发态势,面对这种新型诈骗手段,一旦遇到大家都会觉得手足无措,民警此举像及时雨一样,增进了大家对诈骗犯罪的了解和防范,帮助大家绷紧了反诈这根弦。

随后,杨亚伟一行人查看了一矿厂区和居民区的人防、物防、技防等内部安保措施,对存在隐患的部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为贫困户送温暖

    1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李红超、夏娟夫妇为辖区人民路街道南顾庄社区30户贫困户分别分发了大米和食用油。

  • 面对面听建议话对策 平顶山警方进社区召开警民

    2月18日,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铁路工人村警务室邀请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代表,组织开展“百姓说廉日”座谈会,让老百姓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社区警务大队教导员梁建涛主持座谈会。

  • 平顶山警方开展进乡村大走访活动

    2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赵东辉带领治安管理大队负责人高凯等人,深入辖区上张村开展走访工作。

  • 孩童走失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及时帮助

    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街道热闹纷呈,扭秧歌、传统锣鼓、戏曲、歌曲等民间艺术齐亮相,千人涌动。为确保春节大型群众文化活动顺利进行,维护文化活动期间的交通、治安秩序安全有序,石龙区公安局治安、交警、巡特警及四个派出所在表演区域指挥交通、执勤巡逻,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 平顶山春节期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2696起

    2月18日,平顶山市公安局举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新闻通气会。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