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面对面听建议话对策 平顶山警方进社区召开警民座谈会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2月18日,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铁路工人村警务室邀请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代表,组织开展“百姓说廉日”座谈会,让老百姓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社区警务大队教导员梁建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派出所民警是否存在对办事群众不作为、慢作为、利用职务便利吃拿卡要问题,工作中有无软弱涣散、弄虚作假,生活中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畅所欲言,同时提出了一些校园安全、楼院供暖和电路老化等关乎民生的问题。梁建涛认真听取了每位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记录在案,对与会人员的疑问也做出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群众消除了思想包袱,说出了心里话。使社区民警能够以最直接的方式、最贴近的距离倾听百姓声音,了解群众诉求,为公安机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打下了坚实群众基础,谈出了实效,谈出了鱼水情。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