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方开展进乡村大走访活动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2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赵东辉带领治安管理大队负责人高凯等人,深入辖区上张村开展走访工作。

首先,赵东辉一行人来到上张村部,随机走访了十余户村民,与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倾听村民心声,详细了解村部治安防控措施,广泛征询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赵东辉表示,公安民警是人民公仆,始终都将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将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请广大人民群众放心,公安机关将针对反映和了解的相关情况,对存在的各类矛盾纠纷,坚持预防在先,调解为主,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为做好“平安守护”大走访工作,五一路派出所从所党委班子到一线民警、辅警,纷纷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当中,包片包社区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收集各类意见建议,最大限度争取辖区百姓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该所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2条。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