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大型电动车案件 损失损失4万余元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通过全警动员、广泛收集线索,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大型电动车案件,追回被盗大型电动车四辆,价值四万余元。

近期,舞钢市院岭辖区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针对这种情况,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所长张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民警召开案情研判会,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积极为群众挽回损失。随着案件侦破工作的深入开展,民警发现尚店镇村民张某有重大犯罪嫌疑。经查,张某曾因盗窃被院岭派出所打击处理过,但是由于张某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张东组织民警多次抓捕未果。2019年2月2日中午,有群众举报,张某把一辆大型四轮电动车销赃至尚店镇某电动车销售行。接到举报后,张东迅速带领民警赶赴尚店镇某车行,但张某已潜逃。民警在车行内发现并扣押了两辆院岭辖区被盗的大型四轮电动车。经审讯,车行老板闫某供述电动车于10天前以1700元的价格从张某手中购买,另一辆四轮电动车是杨庄乡夏某让闫某代其销售。夏某到案后,经审讯,夏某供述半月来尚店镇村民张某分三次卖给夏某一辆四轮电动车、两辆三轮电动车的违法事实,犯罪嫌疑人闫某、夏某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该局刑事拘留。

春节期间,张东多次带领民警对张某进行抓捕均未成功。2月11日,张东得到线索张某潜逃至漯河。他迅速安排民警赶到漯河,在漯河辖区警方的配合下,于2月12日凌晨,在某宾馆将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对盗窃四辆大型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岭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