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到市政协机关调研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 贾东伦)2月12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到该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并与政协领导班子及各委(室)主任进行座谈。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陪同调研。该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张耀忠,市商务中心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林山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冬梅就政协工作进行了汇报。政协各委(室)主任围绕创新协商民主、民生工程、产业发展、全域旅游、脱贫攻坚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陈英杰对该市政协工作以及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该市政协紧扣全市中心大局,与市委市政府工作同心同向,积极参与全市重点工作,营造了团结鼓劲的良好氛围,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重返平顶山第一方阵作出了重要贡献。

针对今年政协工作,陈英杰强调,要准确把握政协组织的性质定位和职能作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旗帜鲜明、毫不动摇。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的领导,围绕该市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重点、基层反映的热点难点等问题,精心选题,加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强化党的先进理论,要忙起来、干起来、严起来,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为人民群众答疑解惑。要加强机关党组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提高政协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发挥好政治协商平台作用,为舞钢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陈英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