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组织观看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2月11日上午,河南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孔阳、朱志骞、尚德山、唐巍巍、杨书山、王中孚、王海彦、张宏伟、谢炎涛、李建国等舞钢市领导及该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舞钢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舞钢市市长孔阳就贯彻落实省政府第二次全会精神强调,“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尽快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政府全体(扩大)会议要求,结合工作职责,统筹谋划安排,制定工作思路、方案和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着力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加快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确保今年整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孔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迎新春扶贫送温暖

    平顶山市司法局、市强戒所到舞钢市尚店镇李庄村开展迎新春扶贫送温暖活动,所长唐浩,尚店镇镇长孙彦峰,市强戒所副所长、驻村工作队队长赵亚伟及全体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 舞钢市市委书记陈英杰到市人大机关调研

    2月11日,舞钢市市委书记陈英杰到该市人大常委会看望全体机关干部,并进行调研座谈。

  • 舞钢市八台镇:返乡创业养牛 致富不忘乡邻

    “今年过年,米、面、油都是安从军两口给俺送来的,这样的大好人可是不多见啊。”2月11日,在舞钢市八台镇安庄村,提及返乡创业养牛、致富不忘乡邻的安从军夫妇,村民们连连称赞。

  • 舞钢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偷盗惯犯

    自“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做到有疑必查,一查到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日,该所快速反应、果断出击,成功抓获一名偷盗惯犯。

  • 粗心妈妈丢失孩子学费 警民合力帮其找回

    “这是我家人在外打工一年为孩子存的学费呀,感谢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近日,舞钢市市民苗女士握着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民警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