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偷盗惯犯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自“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做到有疑必查,一查到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日,该所快速反应、果断出击,成功抓获一名偷盗惯犯。

2月2日晚,被害人王某来到舞钢市朱兰派出所内报案,称自己在舞钢市朱兰某火锅店吧台内丢失一部苹果手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调查,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有重大嫌疑。随后,经过民警的连夜蹲点守候、跟踪追击,于2月3日早,在朱兰胡寨转盘路北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刘某如实陈述了其趁饭店员工王某不注意将其在吧台处的手机偷走的违法事实。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7岁。曾于2013年5月17日因盗窃、抢劫被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目前,刘某华因盗窃被舞钢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朱兰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