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粗心妈妈丢失孩子学费 警民合力帮其找回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这是我家人在外打工一年为孩子存的学费呀,感谢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近日,舞钢市市民苗女士握着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民警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

2月8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接110指令,舞钢市铁山乡扁担李村村民李某捡到一个手提包,内有大量现金。接警后,铁山派出所工作人员张旭东、王旭亮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当即对手提包进行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七千余元、两张身份证、数张银行卡、存折等物品,民警代表失主对报警人表示感谢并保存好李某的联系方式。考虑到现在是在春节期间,且包内现金数额较大,失主必定十分焦急,民警立刻根据身份证信息地址进行查询,积极联系失主。但事不遂人愿,经查询身份证地址为城市集体户口,无法查到失主具体住址。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民警发现包内另一张身份证是在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办理的,便立即与朱兰派出所民警联系,并在该所的帮助下,终于与失主苗女士取得了联系。当苗女士来到所内,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苗女士喜极而泣,激动地无以言表,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铁山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