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振奋精神再聚力 实干大干谋新篇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钗氾)2月12日,舞钢市八台镇召开“收心定神”会议,对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展和全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镇长李洪涛对脱贫攻坚、乡村林果化、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该镇党委书记潘涛强调:一是机关全体人员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各站所、各村要有计划有部署的安排各项工作,加快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安排本周五森林乡村创建及生态廊道建设观摩工作,届时将逐一对20个行政村进行观摩,要求各村书记根据汇报提纲内容进行汇报。要求全体人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住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李洪涛表示,新年新气象,八台镇将以更加坚定地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整装再出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2019年工作新征程。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八台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