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警方为民工讨薪 民工送锦旗表谢意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2月2日下午,舞钢市某建设项目民工张某等人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把写有“依法维权 心系民工”的锦旗送到该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国涛手中,以表达对大队民警不辞辛苦为工人讨回69万元血汗钱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9年1月7日,舞钢市劳动局监察大队移交给舞钢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经查,得知河南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舞钢市某建设项目中,拖欠张某等102名工人工资合计142万余元人民币。

接案后,舞钢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高度重视,专门抽调精干民警同该市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等有关部门组成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办案过程中,民警不辞辛苦,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调查取证,经过不断努力,2019年2月2日,舞钢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为农民工成功追回拖欠工资69万元,并由舞钢市劳动监察大队代为发放到102名工人手里。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市公安局治安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