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举办贫困村业务知识培训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 杨兴舢)1月10日上午,舞钢市贫困村业务知识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行。舞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市33个贫困村的所在乡镇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等参加培训。

李庆豪在会上传达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文件精神,并就做好近期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对照全省目标要求,认清当前形势,鼓足干劲,下大力气,做实做好帮扶工作。二要紧盯重点,在扶贫工作中,要做到一户一本台账、一套帮扶措施,把握好工作步骤,落实好工作措施。帮扶干部特别是结对帮扶干部要与所分包的贫困户对接交流,准确填写帮扶政策牌、帮扶手册和入户手册等,要让贫困户看得清、听得懂、说得明,知道自己致贫的根本原因在哪里,应该享受的帮扶政策有哪些,已经受益的有哪些,让贫困户明明白白受益。三要切实履责,各帮扶工作人员要积极引导、广泛动员,转变群众观念,做到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千方百计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变“让我脱贫”为“我要脱贫”。

会上,9名扶贫工作人员代表分别汇报了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贫困村 业务 培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