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汝瓷行业协会举办陶瓷界专题晚会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赛楠)9月18日晚,河南亚坤集团会议室内曲艺悠扬、魔术百变、汝瓷妙美由宝丰县与河南省陶玻协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陶瓷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在宝丰落下帷幕,为了进一步促进与各省陶瓷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宝丰县汝瓷行业协会举办了专题交流晚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陶玻协会会长王爱纯、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郜现营、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县汝瓷行业协会会长曹二虎以及宝丰部分汝窑烧制技艺传承人与来自陕西、青海、甘肃、河南等各陶瓷产区参加竞赛的选手们欢聚一堂,共话陶瓷情,共谋发展路。

晚会在开场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青年魔术师路艳丽的魔术把观众带入了魔幻仙境,一组曲艺演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书法、歌曲、独奏、舞蹈......晚会节目多彩多样,充分展示了宝丰文化的独特魅力。演员们演的专注投入,观众们掌声不断,晚会在热烈的交流气氛中结束。

晚会现场,王爱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宝丰县近年来十分重视陶瓷产业发展,这次技能大赛能在时间这么紧的情况下办的这么好让她惊喜,活动宣传也很到位。同时,她对宝丰县近年来陶瓷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宝丰陶瓷产业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宝丰县要抓住宝丰陶瓷发展的良好机遇,不断更新观念,做好人才培育、技术设备升级与引进、产品设计等工作,广泛参与国内外各类陶瓷展会活动,争取更多奖项更多荣誉,为宝丰陶瓷产业发展重铸辉煌,再立新功。

据宝丰汝瓷行业协会会长、徽汝汝窑负责人曹二虎介绍,宝丰县汝瓷协会举办这次专题交流晚会,是为了积极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加强对外交流,为发展宝丰汝窑做出自己的贡献。宝丰县作为中国汝窑发祥地,陶瓷产业发展蒸蒸日上,传承发扬汝窑文化大有可为。下一步他将在汝窑瓷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带领汝瓷协会以科技为支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以规模化生产日用瓷为目标,力争早日让高贵神秘的汝窑瓷器走进千家万户,把宝丰这张“中国汝瓷之都”的金名片叫的更响,促进宝丰陶瓷产业发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汝瓷 行业协会 陶瓷界 专题晚会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除草灭荒防山火

    目前,宝丰县每天组织当地留守妇女出勤40多人、租用拖拉机和三轮车15台,对收割后的杂草及时清运,免费赠送给当地养殖大户当作冬储饲料 ,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

  • 宝丰县前营乡“以考促学”促扶贫

    11月13日,在宝丰县前营乡,一场由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共60余人参加的扶贫政策理论考试在前营乡大会议室举行。

  • 湖北籍民工宝丰受法律援助喜送锦旗

    “感谢法律援助中心的大力帮助,终于让我们顺利拿到了自己的血汗钱!”11月30日,来自湖北省孝感市的15名受援农民工代表蔡某来到宝丰县法律援助中心,送来一面写有“用心用法用情 公平公正公明”的锦旗,对法律援助中心以及援助律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 “健康中国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走进校园

    2018年11月28日,宝丰县杨庄镇卫生院杨志勇副主任医师、公共卫生项目办段艳巧主任及工作人员走进宝丰县杨庄镇第二初级中学,杨志勇副主任医师对中学生进行肝炎的防治、青少年心理健康、简单的生活急救常识、艾滋病的知识进行讲解。

  • 宝丰县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任务

    11月29日,采访人员从宝丰县财政局获悉,截至11月28日,宝丰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1.21亿元,占年初预算10.83亿元的103.51%,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预算收入任务。

  • 开通免费短信提醒 宝丰全力提高贫困群众幸福感

    据了解,为做好兜底扶贫保障工作,宝丰县民政局开展了“清零行动”,持续对困难群众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符合低保、特困供养等条件的立即办理相关手续并落实待遇。宝丰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中发现救助对象因为不知道救助资金具体到账时间,有时候跑银行查询好几次,非常不方便。针对该问题县民政局安排专人协调代发资金银行免费为低保对象、特困供养对象、残疾人两项补贴对象开通短信提醒,方便救助对象及时领取资金。

  • 加大教育帮扶 宝丰县二中为贫困学校送去冬日温

    11月26日上午,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帮扶队员们拉着一台价值6000多元的柜式净化加热饮水机,来到“一对一”帮扶的贫困学校------该县前营乡大连庄小学,在工作人员的一阵忙碌工作下,不大一会儿,全校226名师生就喝上了热气腾腾的纯净水。

  • 宝丰县商酒务镇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这些志愿者把俺当成亲人了,冷了送棉衣棉被、热了送电扇驱蚊药,每‘回来’一次就扫院子、整理卫生,真是不赖呀!。”11月26日,宝丰县商酒务镇郜新庄村贫困户刘松芝老人,看着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忙里忙外的打扫卫生时感激地说。

  • 送衣服被子 免费理发 平顶山石龙区热心人宝丰献

    11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义工群组织10多名爱心人士带着600多件旧衣服和新缝制的18条被子及大米、方便面等来到宝丰县观音堂林站滴水崖村献爱心,为大家分发衣物、免费理发。

  • 宝丰县前营乡开展志愿者“清洁家园”添彩扶贫

    11月25日是宝丰县前营乡的“清洁家园日”行动。当天,该乡25个行政村脱贫责任组、志愿者服务队以 “清洁家园日”行动为抓手,分别来到本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助力添彩。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