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健康中国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走进校园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通讯员 牛超飞)2018年11月28日,宝丰县杨庄镇卫生院杨志勇副主任医师、公共卫生项目办段艳巧主任及工作人员走进宝丰县杨庄镇第二初级中学,杨志勇副主任医师对中学生进行肝炎的防治、青少年心理健康、简单的生活急救常识、艾滋病的知识进行讲解。讲座期间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概念,使中学生对营养健康有了生动形象的了解,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健康饮食观,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对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起到关键作用。

据了解,本次讲座,提醒青少年们,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爱护自己的身体,并预祝大家学习有成,健康成长!提高了青少年对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态度,提高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生理、心理疾病的应变能力。本次讲座受益人数共计15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

此次“健康中国行,走进校园”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使健康知识深入推广和普及,达到了全民健康的目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健康中国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 宝丰县 杨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