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舞钢市积极做好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2017-04-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5日下午,舞钢市环保局、商务局联合召集21家加油站(点)负责人参加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设施改造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部门联动推进“双层油罐”改造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动全市各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进度,该市按照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关于推进河南省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程的指导意见》要求,就今年的改造工作明确职责、提出要求。该市要求各加油站(点)高度重视,加快时间进度,中石油舞钢分公司、中石化舞钢分公司要积极与上级对接,制订改造计划,做好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各民营加油站(点)也要明确具体改造时间,及时委托有资质单位设计施工改造,并且收集整理好相关改造资料,确保在8月20日前完成所有加油站(点)的地下油罐双层罐更新设置工作。(记者 杨德坤 通讯员 吴小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防渗 舞钢市 改造工程 该市 中石化 责编:杨德坤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各乡镇及综治成员单位到西平柏亭街道综治中心参观调研

    4月26日上午,舞钢市各乡镇及综治成员单位来到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就综治平安建设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调研。

  • 舞钢市教体局多措并举确保中招体育考试公平公正

    近日,笔者从舞钢市教体局获悉,该市2017年中招体育考试于4月22日至25日进行,来自该市各学校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2642人参加了考试。考试全部采用智能测试仪自动记录、自动打分,随即自动向考生公布成绩,舞钢市教体局每半日还将打印纸质成绩单张贴公示。

  • 舞钢市突查“小散乱污”企业整改取缔情况

    4月22日、23日,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时间,舞钢市就近段时间“小散乱污”企业整改取缔情况进行突击暗访,暗访共检查涉及4个乡(镇、街道)的塑料加工厂、磁选厂、砂石厂等5家小企业,暗访发现1家正在生产、1家基本取缔到位、3家停产但机器设备未拆除、原料未清理,暗访人员针对渣土车无覆盖,断电企业私自接电恢复生产,料堆、垃圾乱堆乱放等,予以拍照记录。

  • 全省首个家风家训馆舞钢开馆 首月迎客近千人次

    4月21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舞钢市家风家训馆开馆首月,已迎客近千人次。舞钢市家风家训馆位于舞钢市委党校,是由妇联组织牵头创办的我省首家家风家训教育基地。

  • 舞钢市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城镇化率已达55.3%

    4月19日,舞钢市商务中心区智慧金融大厦施工工地塔吊挥舞、机械轰鸣,工程车辆一字排开进进出出。今年以来,该市实施城乡建设提质工程,加快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周南高速、省道228以及城市道路建设,筹建城区停车场等。

  • 舞钢市全力推进环境污染整治

    近日,舞钢市相关部门邀请郑州市政设计院专家对辖区康达环保水务公司提标改造方案进行现场勘察,并就设备运营、工艺现状、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评估论证,为企业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提标改造任务提出参考依据。4月5日,该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市抓准、抓严、抓实,全力推进环境污染攻坚工作,第一季度空气优良天数达到59天,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成效。

  •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3月31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反馈会在舞钢市召开。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副市长冯晓仙等出席会议。李长训代表督导组反馈了督查巡查情况,指出了舞钢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 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在舞钢市巡演

    “这部戏曲电影故事扣人心弦、结局震撼人心,正是贪念私欲让‘全家福’变成了‘全家哭’。”3月27日,舞钢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张广清对观看完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有着这样的体会。

  • 舞钢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3月28日,记者从舞钢市发改委获悉,随着昱鑫泰田年产100台压力机制造、腾舞钢铁有限公司换热器研发中心等项目的相继开工,今年前两个月该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比例达到20%,居各县(市、区)首位。

  • 舞钢市对地方储备粮实施轮换

    “每装好一车粮食,都要经过监管员的签字方可出库,每个环节都要经过监管员的同意,绝不允许私自操作。近年来,该市粮食局积极履行监管职责,不断强化管理,确保了地方储备粮均衡轮换,推陈储新,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 舞钢市打响民生领域正风肃纪攻坚战

    3月24日,舞钢市擂响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战鼓,各相关单位纷纷召开动员会,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为此,该市纪委建立“月小结、季推进,实时通报”制度,确保督责不间断、问责不手软,对相关问题出拳有力有序、正风治标治本。

  • 一套“学雷锋丛书”他珍藏了27年

    3月2日上午,在舞钢市保险医院信息科段泓涛的办公室里,笔者见到了他珍藏的一套“学雷锋丛书”,这套丛书已经伴随他27年,丛书包括《雷锋传》、《学雷锋歌曲选》、《雷锋日记诗文选编》等10本书籍。

  • 舞钢市矿建街道农普人风采纪实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目前进入正式登记阶段。在各村各户、种养基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挂着农业普查的胸牌,带着温暖而不知疲惫的笑容,穿梭在刺骨的寒风中,用心记录着农业普查的精确数据。他们是一群普普通通、籍籍无名的农业普查员,从万千普通百姓中被选中、培训、上岗。他们从没问过这个工作有多少工资和报酬,“给多少钱”似乎是他们最看不起的话题。十年一次农普,机会倍加珍惜。从陌生到兄弟姐妹,一起工作中充满了关爱和暖暖的笑意。

  • 舞钢市矿建街道联合开展平安法制和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加强平安建设和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3日上午,舞钢市矿建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和安全办在矿源社区联合开展平安建设法制宣传暨食品安全宣传咨询大型活动。

  • 舞钢市矿建街道: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民心

    1月6日下午,天空下着小雨,异常寒冷。舞钢市矿建街道张楼村的村干部领着街道民政所的同志来到杨满妮家,把一床崭新的棉被和200元救济金送给了这个贫困的家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