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7-04-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31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反馈会在舞钢市召开。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副市长冯晓仙等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对舞钢市扶贫开发工作进行随机抽查。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尹集镇姬庄村,实地检查了精准识别、建档立卡、扶贫措施落实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长训代表督导组反馈了督查巡查情况,指出了舞钢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李长训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真重视。要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因地制宜找准扶贫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做到真实干。要把扶贫攻坚当作分内之责,常思贫困群众疾苦,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真用心。

  冯晓仙指出,要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追责追究,加快自查整改。要研究体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问题关键,推动工作落实。要切实举一反三,认真弥补差距不足,严防问题反弹。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增强工作实效。 (记者 刘晓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 尹集镇 督导组 巡查 舞钢市 责编:刘晓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迎接全省脱贫攻坚2017年第一次督查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3月26日,西平县迎接全省脱贫攻坚2017年第一次督查巡察工作会议在迎宾馆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全喜出席会议。

  • 多部门联合组织督查考评中心城区3月份城管工作

    3月22日上午,市文明办、城管办、创建办联合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城管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考评组,在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城管部门(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因道路施工不参与本次考评)和媒体记者的全程陪同监督下,集中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整治管理情况进行督查考核。督查结束后,联合督查考核组还组织考评人员给3个区的城市管理、中心城区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现场打分,并将考评结果记入档案,作为3月份城市管理工作最终排名的一项重要依据。

  • 西峡:加强学习教育 从简节约办会

    为确保本次县“两会”风清气正,该县纪委、县委政府督查室和“一改双优”活动办联合成立了会风会纪监督组,并在代表委员驻地和会场设置了监督小组,在各代表团和界别组安排了监督员,全体代表委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

  • 宛城区从严督导加强服务平台建设

    宛城区委组织部坚持对乡村两级服务中心督导常态化、问责常态化,增强基层干部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督导措施实。

  • 鲜花烂漫醉游人 山货热销乐乡民

    3月25日,郏县三苏园广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郏县茨芭镇首届大宋·上瑞里·桃花(旅游)节在此开幕。由于宣传到位,加上三苏园景区又推出免票优惠措施,所以桃花节吸引了平顶山、洛阳、许昌以及周边县(市)数万人前来旅游赏花。

今日热点

清明假期平顶山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清明假期平顶山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