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舞钢市打响民生领域正风肃纪攻坚战

2017-03-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4日,舞钢市擂响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战鼓,各相关单位纷纷召开动员会,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该市以专项治理为抓手,探索转变执纪方式,晒出三大领域“负面清单”,绘出四个阶段“作战图谱”,全面打响民生领域正风肃纪攻坚战,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该市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晒出卫生、食品药品、教育三大领域的37条民生领域“负面清单”。该市纪委要求各单位根据各自领域的“负面清单”内容当好“郎中”,精准号脉、对症下药。

  该市专门绘制出了为期10个月的专项治理“作战图谱”,即从本月开始到12月逐步开展学习动员、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建章立制四个阶段的工作。为此,该市纪委建立“月小结、季推进,实时通报”制度,确保督责不间断、问责不手软,对相关问题出拳有力有序、正风治标治本。(记者 杨德坤 通讯员 张晓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该市 舞钢市 领域 负面清单 作战图谱 责编:杨德坤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七部门联动 对该市钟楼辖区街道综合整治

    8月18日,由汝州市创卫指挥部、钟楼街道办事处、食药局、综合执法局、工商局、卫生监督所、交警队等七部门共50余人组成的联合执法组跟往常一样,准时在该市钟楼街道办事处门前集合,对钟楼街道办事处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综合整治。

  • 汝州市嘉奖该市在重大项目作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日前,汝州市对2016年上半年在重大项目、重大事项、重大任务、重大改革等一线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嘉奖。据了解,对嘉奖人员,汝州市委组织部将纳入“四重一线”后备干部库,记入干部选拔任用优先条件,在今后的干部选拔任用中优先予以提拔重用。

  • 汝州市寄料镇慰问该市人武部全体官兵

    值建军89周年之际,7月30日上午,汝州市寄料镇党委书记李浏记、镇长郑 岩峰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数十人到汝州市人武部看望慰问驻扎在那里的全体官兵。他们代表寄料镇7万多父老乡亲给人武部子 弟官兵送去大量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衷心地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 汝州市大数据交易所揭牌 该市浪潮公司成立

    6月30日上午九时许,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汝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响立以及汝州市相关乡镇委局的负责人与浪潮公司代表,共同出席了汝州市大数据交易所揭牌暨汝州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 汝州一新型墙材产品获省确认 填补该市墙材市场空白

    6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墙改部门获悉,汝州市新型墙材企业河南成豫龙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最近获得河南省新型墙体材料确认,建筑隔墙用轻质条板填补汝州墙材市场空白。

  • 新任邓州市委书记到该市人民医院进行调研

    10月27日下午三点,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邓州市副市长王彩霞、教体局局长李莉、卫生计生委主任吴玉先一行来邓州市人民医院视察并指导工作,院长赵向南等领导班子陪同。

  • 一套“学雷锋丛书”他珍藏了27年

    3月2日上午,在舞钢市保险医院信息科段泓涛的办公室里,笔者见到了他珍藏的一套“学雷锋丛书”,这套丛书已经伴随他27年,丛书包括《雷锋传》、《学雷锋歌曲选》、《雷锋日记诗文选编》等10本书籍。

  • 舞钢市矿建街道农普人风采纪实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目前进入正式登记阶段。在各村各户、种养基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挂着农业普查的胸牌,带着温暖而不知疲惫的笑容,穿梭在刺骨的寒风中,用心记录着农业普查的精确数据。他们是一群普普通通、籍籍无名的农业普查员,从万千普通百姓中被选中、培训、上岗。他们从没问过这个工作有多少工资和报酬,“给多少钱”似乎是他们最看不起的话题。十年一次农普,机会倍加珍惜。从陌生到兄弟姐妹,一起工作中充满了关爱和暖暖的笑意。

  • 舞钢市矿建街道联合开展平安法制和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加强平安建设和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3日上午,舞钢市矿建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和安全办在矿源社区联合开展平安建设法制宣传暨食品安全宣传咨询大型活动。

  • 舞钢市矿建街道: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民心

    1月6日下午,天空下着小雨,异常寒冷。舞钢市矿建街道张楼村的村干部领着街道民政所的同志来到杨满妮家,把一床崭新的棉被和200元救济金送给了这个贫困的家庭。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