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全省首个家风家训馆舞钢开馆 首月迎客近千人次

2017-04-2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21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舞钢市家风家训馆开馆首月,已迎客近千人次。

  舞钢市家风家训馆位于舞钢市委党校,是由妇联组织牵头创办的我省首家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市妇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3月22日开馆以来,这里已陆续接待平煤神马集团铁运处、舞钢市残联等15个参观学习团队,累计接待参观客人900多人次。据了解,从今年1月20日开始,舞钢市妇联用心打造舞钢市家风家训馆。该馆面积260平方米,总投资近50万元,共分为“大道之行”“经典之鉴”“楷模之光”“宽厚之家”“传承之风”五个展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家训 家风 舞钢市 开馆 铁运处 责编:杨尊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林业系统“好家风·好家训”获奖作品揭晓

    12月21日上午,淅川县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好家风·好家训”评选会。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及县摄影家协会、县作家协会等领导及专家出席评选会。经评审,10幅优秀家风家训作品脱颖而出,荟萃和展示了全县林业系统家庭文化建设成果和好家风好家训。

  • 淅川厚坡镇“两弘扬 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连日来,淅川县厚坡镇坚持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引领,以 “好家风家训”、“最美乡贤”等评选活动为载体,引导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移民精神,在全镇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 西峡莲花街道践行"传树争做"凝聚向善向上力量

    5月份来,西峡县莲花街道以“传树争做进万家·文明细雨润莲花”为主题,以“倡导道德新风、深化创先争优”为宗旨,全民动员,干群齐建,唱响“传家风家训、树公德美德、争先锋先进、做好人好事”主旋律,在全社会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撑。

  • 西峡莲花街道举办"传好家风家训"戏曲专场演出

    唱大戏繁荣地方文化,传家风凝聚民心民力。在喜迎祖国母亲67华诞之际,西峡县莲花街道“传好家风家训”戏曲专场演出在美丽的白羽城遗址公园拉开序幕。

  • 唐河供电公司:聆听道德声音 感受道德力量

    4月18日上午9点30分,由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承办的“好媳妇传承好家风”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在歌曲《厚德载物》中拉开序幕,市县领导、相关单位及该公司共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感受道德力量。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行“廉政家风”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营造家庭助廉的浓厚氛围,4月13日,新城办事处在睢阳区委家属院隆重举行了以“树廉洁家风,做最美家庭”为主题的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 湛河区“最美家庭”评选催生好家风

    在本届湛河区“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作为关爱他人的道德典型,李永和家庭和窦晓伟家庭全票当选。为进一步提升“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社会参与度,2016年11月,湛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区总工会、区文化广电局联合下文,在全区展开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建设,4月12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响应市委、市文明办、市妇联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并召开表彰大会。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建设,4月12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响应市委、市文明办、市妇联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并召开表彰大会。

  • 淅川:凝聚向善力量滋润美丽渠首

    2016年,淅川县完成生产总值212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85亿元、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4亿元,综合经济实力稳居全市前列,被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和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先进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