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在舞钢市巡演

2017-03-29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这部戏曲电影故事扣人心弦、结局震撼人心,正是贪念私欲让‘全家福’变成了‘全家哭’。”3月27日,舞钢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张广清对观看完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有着这样的体会。

  一部反腐戏,震撼众人心。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廉洁从政理念,近日,该市纪委组织辖区教育系统、卫计系统、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共计700余人,在该市党员群众艺术中心多功能厅集中观看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正式拉开该市廉政戏曲电影巡演序幕。

  《全家福》以独特的手法演绎故事、刻画人物,通过一张30年前的“全家福”照片,引出了一个农民家庭两代人令人感叹唏嘘的奋斗史。一个曾经让家庭和亲人引为骄傲的“励志明星”“成功典范”,却在金钱、女人的诱惑下跌入了贪腐的深渊,淋漓尽致地描绘出腐败对人民群众的深重伤害和当事者家庭亲人为此付出的惨痛代价,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据悉,此次巡演将率先在该市14个乡(镇、街道)进行,组织各乡(镇、街道)机关和各行政村、社区干部及家属进行观看,预计巡演30余场、持续近两个月时间。(记者 杨德坤 通讯员 彭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家福 戏曲电影 舞钢市 该市 食品药品监管 责编:杨德坤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妇联为贫困家庭拍全家福

    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卫东区妇联安排照相馆为景国英、宋伯录等10户贫困家庭每个家庭免费拍一张全家福,并带框制作好,作为妇联母亲节献给贫困母亲的礼物。

  • 优秀廉政豫剧《全家福》在商丘市宋城影剧院上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优秀廉政豫剧《全家福》日前在宋城影剧院精彩上演。 真切感人的表演,跌宕起伏的情节,让观看演出的广大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廉政教育。

  • 廉政戏曲电影《子夜惊梦》方城首映

    12月16日,由方城县文化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国友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廉政戏曲电影《子夜惊梦》,在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人民剧场隆重首映,来自省、市纪检宣传文化等部门负责同志,剧组创作、演职人民和方城县党员干部共700余人参加了首映式。

  • 银幕演绎廉政力作 戏曲电影故事片《全家福》首映

    银幕演绎廉政力作,豫剧再放动人异彩!7月11日晚,大型廉政戏曲电影故事片《全家福》在省人民会堂首映,该影片主创人员、主要演员与观众见面。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政协原主席、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全书,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茑运,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志斌、张程锋等及汝州市相关领导参加首映式并观看该影片。

  • 舞钢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3月28日,记者从舞钢市发改委获悉,随着昱鑫泰田年产100台压力机制造、腾舞钢铁有限公司换热器研发中心等项目的相继开工,今年前两个月该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比例达到20%,居各县(市、区)首位。

今日热点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