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郏县长桥镇“烟叶课堂”受欢迎

2017-04-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移栽前先浇透水,保证土壤潮湿、松散,移栽最好是在水未干、水淹不过苗心时……”4月24日上午,郏县长桥镇烟叶技术指导员刘红举在渔东村百亩春烟示范方里向烟农讲解烟叶小苗膜下大田移栽技术要点。

  该镇是烟叶种植大镇,今年已组织市、县、乡18名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现场指导烟农小苗移栽注意事项。同时依托烟叶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烟叶小苗膜下移栽专业服务队到田间地头进行帮扶指导,做好产前、产中、产后技术服务,烟站严格按照烟叶生产种植计划,组织安排技术人员深入各育苗场(点),重点指导育苗户加强烟苗的分类管理,抓好移栽前的苗床管理措施,严把移栽卫生和消毒关,杜绝病虫害影响,提高烟苗抗病性,确保移栽成活率。

  截至目前,该镇的“烟叶课堂”已举办12场次。(记者 温书功 通讯员 李增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湛河区 法律援助中心 郭女士 群众满意度 家庭琐事 责编:张亚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请名师送技艺办赛事 湛河区让文化“活”起来

    摘要

  • 湛河区明确打通“断头路”项目征迁时限

    4月21日,湛河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督导检查7个打通“断头路”项目征迁工作。当日上午,督查组来到东环路南延工程现场,看到道路红线内的附属物及几间房屋尚未拆迁,施工单位无法大规模组织施工。

  • 湛河区“三项清单”助推政治巡察

    “深化政治巡察,督促基层各级组织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是各级巡察机构肩负的重要任务。”4月19日,湛河区委巡察办主任田国强介绍,该区在巡察工作中细化“三项清单”,为政治巡察向基层党组织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 平顶山市区部分市场暂停活禽交易

    目前,平顶山市已出现两例H7N9流感病例。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平顶山市部分市场已暂停活禽交易。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湛河区火车站综合市场,未看到活禽出售。

  • 湛河区“最美家庭”评选催生好家风

    在本届湛河区“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作为关爱他人的道德典型,李永和家庭和窦晓伟家庭全票当选。为进一步提升“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社会参与度,2016年11月,湛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区总工会、区文化广电局联合下文,在全区展开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 湛河区稳步推进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区卫计委成立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领导小组、专家技术指导暨考核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对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情况进行考核。在此基础上,区卫计委进一步细化督导分工,由疾控中心重点负责疾病预防工作督导、卫生监督所重点负责医疗系统督导、妇幼保健院重点负责孕妇幼儿的健康督导。

  • 湛河区拆除违法户外广告1832块

    4月5日上午,在市区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铁路桥南附近,湛河区城管执法局组织施工人员对大型墙体广告牌和立柱塔式广告牌进行拆除。”荆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国栋说,开源路南段高速引线附近非法立柱塔式广告有25座,是该区清除违法户外广告的一大难题。

  • 湛河区抓项目广招商推动经济发展

    4月4日上午,市区平桐路南段附近的华廷四季城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这是平顶山市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30亿元。该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年该区按照规划力争实施新建项目18个,确保完成总投资71亿元;续建项目39个,总投资293亿元。

  • 第112个“五个一”竞赛评出红黑旗

    3月31日,市创建指挥部对第112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通过实地检查、现场投票、综合评定,共评出8面红旗、5面黑旗、1个表扬、5个批评。第112个创建“五个一”竞赛活动的评比结果为:新华区1面红旗、2面黑旗;卫东区2面红旗、1个表扬;湛河区2个批评、1面黑旗;新城区2面红旗、1面黑旗;高新区1面红旗。

  • “鹰城网媒走基层”采访活动走进湛河区

    3月31日上午,市委网信办组织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访活动走进湛河区。去年以来,湛河区强化丰富党建内涵、创新活动载体、提升党建队伍、落实基础保障四项举措,实现了基层党建有形化、为民服务常态化的目标,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显著提升。

  • 卫东区、湛河区加强清明森林防火工作

    3月28日上午,湛河区农林水利局森林防火工作人员在该区姚孟街道姚孟村主要路口、重点区域张贴森林防火警示标语。

  • 湛河区严禁畜禽养殖废水排入敏感水域

    3月27日,湛河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工作组组长李平耀告诉记者,今年,在坚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同时,该区将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 网传复员军人凭证件领取政府补贴 权威部门:没这事别再传了

    近日,一条关于复员军人凭相关证件领取政府补贴的消息在群众中广泛流传,有些复员军人为此前往街道、社区咨询。昨天,湛河区马庄街道华西社区主任邱利刚说,本月初以来,已有不少市民以不同方式咨询此事,但社区并未接到办理这项业务的官方消息,街道也对此不知情。

  • 湛河区“日常化”教师宣誓让承诺入脑入心

    “锦绣小学教师从宣誓活动中受益后,集思广益制定了学生宣誓誓词,定期举行学生宣誓活动,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一名目睹教师宣誓的学生家长说,老师公开承诺廉洁从教,这样的风气值得传承。

  • 湛河区严查校园周边流动摊贩 石龙区宣传整治“五毛食品”

    3月27日,湛河区食药监局对辖区沁园小学周边售卖食品的流动小商贩、小作坊、小餐饮店等进行食品安全检查。针对摊贩流动性强、监管难以跟进的特点,该区实施流动摊贩备案登记制度,实时动态监管,严查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