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鹰城网媒走基层”采访活动走进湛河区

2017-04-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31日上午,市委网信办组织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访活动走进湛河区。来自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平顶山广电网等媒体的网站、新媒体从业人员和我市知名网友代表20余人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以基层党建为主题,采写鲜活新闻。

  去年以来,湛河区强化丰富党建内涵、创新活动载体、提升党建队伍、落实基础保障四项举措,实现了基层党建有形化、为民服务常态化的目标,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显著提升。

  当日,采访团来到姚孟街道阳光苑社区、曹镇乡彭庄村党群综合服务站和曹镇乡齐务村,大家对阳光苑社区的高姐说事室、居家养老互助队,彭庄村的党员公开承诺、设岗定责活动,齐务村的党建文化广场、农家书屋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不管社区还是村庄,都围绕便民亲民、优化环境、完善设施做文章,成效明显,从群众脸上的笑容就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感,我们要努力把基层的发展变化和群众的幸福感传播出去。”一位采访团成员说。 (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湛河区 鹰城 基层党建 网媒 活动载体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湛河区加强清明森林防火工作

    3月28日上午,湛河区农林水利局森林防火工作人员在该区姚孟街道姚孟村主要路口、重点区域张贴森林防火警示标语。

  • 湛河区严禁畜禽养殖废水排入敏感水域

    3月27日,湛河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工作组组长李平耀告诉记者,今年,在坚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同时,该区将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 网传复员军人凭证件领取政府补贴 权威部门:没这事别再传了

    近日,一条关于复员军人凭相关证件领取政府补贴的消息在群众中广泛流传,有些复员军人为此前往街道、社区咨询。昨天,湛河区马庄街道华西社区主任邱利刚说,本月初以来,已有不少市民以不同方式咨询此事,但社区并未接到办理这项业务的官方消息,街道也对此不知情。

  • 湛河区“日常化”教师宣誓让承诺入脑入心

    “锦绣小学教师从宣誓活动中受益后,集思广益制定了学生宣誓誓词,定期举行学生宣誓活动,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一名目睹教师宣誓的学生家长说,老师公开承诺廉洁从教,这样的风气值得传承。

  • 湛河区严查校园周边流动摊贩 石龙区宣传整治“五毛食品”

    3月27日,湛河区食药监局对辖区沁园小学周边售卖食品的流动小商贩、小作坊、小餐饮店等进行食品安全检查。针对摊贩流动性强、监管难以跟进的特点,该区实施流动摊贩备案登记制度,实时动态监管,严查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 平顶山市已拆掉33座立柱塔式广告

    近日,市区建设路中段9块落地式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该地段变得干净靓丽了,这主要得益于平顶山市开展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该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自3月22日启动强拆程序后,截至昨天,各区(管委会)已拆除立柱塔式广告33座。

  • 平顶山市湛河区拆除4处违法广告塔

    3月24日下午,湛河区创建办、城管执法局、巡防队、辖区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100多人,集中行动,强制拆除违法设置的4块立柱广告塔。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中兴路、光明路、开源路、东环路等路段的小型违法广告进行治理,已拆除LED灯箱广告200余处、导向牌100余处。

  • 新一轮“五个一”竞赛评出12面红旗5面黑旗

    平顶山市容环境卫生及户外广告牌匾整治竞赛单元,卫东区、新城区、高新区得红旗,湛河区得黑旗;区域卫生整治竞赛单元,卫东区(新华路以东、东安路以西、湛北路以北、矿工路以南区域)得红旗,新华区(体育路以西、光明路以东、湛北路以北、矿工路以南区域)得黑旗;

  • 周斌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先后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群众生活幸福提供贴心服务。

  • 湛河区曹镇乡农民选购苗木美化家园

    3月6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农民在集市上选购花卉苗木。

  •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西小学:学雷锋从身边事做起

    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记者在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曹西小学校园内看到,在该校举行的“学雷锋,见行动”誓师大会上,一个个少先队员迎着鲜艳的队旗,走上讲台,讲雷锋故事、发誓愿争做“雷锋式好少年”。

  • 第一百零六个创建“五个一”竞赛评出红黑旗

    此次活动的内容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竞赛单元、广告牌匾整治及亮化工程竞赛单元、农贸市场整治竞赛单元、数字城管及整改落实竞赛单元、市直单位竞赛单元等。评比结果为:新华区两面红旗、1个表扬;卫东区1面黑旗、1个批评;湛河区两个表扬、1面红旗;新城区1面黑旗、1个批评;高新区两个表扬、1个批评;市直单位两个批评、1面黑旗。

  • 湛河区曹镇乡"三步棋"走好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之路

    曹镇乡针对村账实行乡管之后某些村出现的财务管理欠规范、报账员不固定和责任心不强及财务公开不够及时等现象,除积极培训报账员队伍外,从账册的建立到收支的监管,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全过程装进制度的笼子。在财务管理使用中,使干部落清白,让群众心明白。

  • 平顶山一小区物业突然退出管理 满地垃圾惹民烦

    平顶山市湛河区光明路南段桃花源小区的业主投诉称物业管理费都交到年底了,小区的悦来物业公司没有提前告知业主便突然退出。现在小区垃圾满地没人管,大夏天苍蝇到处乱飞,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 平顶山市湛河区:做好禁烧工作 保护碧水蓝天

    “三夏”来临,占全区小麦种植面积80%的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把禁烧工作作为当前逐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源头,深入村组、地块,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实现“零焚烧”目标,保护碧水蓝天,让人居环境更美好。

今日热点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