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网传复员军人凭证件领取政府补贴 权威部门:没这事别再传了

2017-03-29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近日,一条关于复员军人凭相关证件领取政府补贴的消息在群众中广泛流传,有些复员军人为此前往街道、社区咨询。“没有这回事!”昨天,市民政局有关人士称:此事纯属子虚乌有,不要以讹传讹。

  “各位复员军人:关于当过兵的要登记,政府给予补贴的事,条件是从1978至2004年当过兵的人,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复员证到各安置地登记,请各位相互转告身边的复员军人,时间来不及了,快在群里转发一下……截止日期是10月1日,每个社区要求登记的截止日期不一样,我们已经在社区问过了,有这回事,别耽误了自己的事!”这就是最近在市民中流传的那条信息,多以微信、短信方式传播。

  昨天,湛河区马庄街道华西社区主任邱利刚说,本月初以来,已有不少市民以不同方式咨询此事,但社区并未接到办理这项业务的官方消息,街道也对此不知情。

  “没有这回事!”昨天,市民政局退伍办工作人员说,最近,群众中流传着一些关于退伍安置、补贴方面的虚假信息,有些是对政策的误读,还有一些纯属子虚乌有。大家要擦亮眼睛,不要听信道听途说,要以权威部门或正规媒体发布的消息为准。

  随后,记者上网检索这条消息,发现全国多地均发生类似事件,都被当地政府部门定性为虚假信息。(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复员军人 这回 政府补贴 此事 湛河区 责编:杨元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