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正月十五香山寺景区开行摆渡车

2018-03-02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1日下午,记者从平顶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更好地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根据市政府相关要求,市公交总公司决定正月十五在香山寺景区开行摆渡车免费接驳乘客。

摆渡车营运时间:7:00至14:00。

正常营运的线路:8路、16路按照原线路方向运行,同时,从68路抽调5台随16路线路营运,加密趟次。

临时支援的线路共8条线路、40台车:

21路(5台)、51路(5台)、67路(5台)由老城区运行至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后经大香山路发往香山寺;

27路(5台)运行至大香山路后发往香山寺;

30路区间(5台)由建许路口沿建设路、长安大道、清风路、祥云路、大香山路发往香山寺;

41路(5台)沿新兴路、长安大道、大香山路发往香山寺;

50路(5台)由遵化店镇政府沿未来路、长安大道、公正路、祥云路、大香山路发往香山寺;

68路(5台)运行至长安大道后沿公正路、祥云路、大香山路发往香山寺。

运行车辆前方摆放有“公交摆渡车”字样的免费接驳乘客;除“公交摆渡车”免费之外,其余支援车辆(前挡风玻璃处放置有“发往香山寺”的牌字)正常收费。(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春节期间旅游收入2.2亿元

    ​记者2月21日从鲁山县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春节假日,该县共接待游客7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2亿元,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形象”四统一的目标。

  • 平顶山市河滨公园湛河公园大年初一游客均突破7万人次

    记者从园林部门了解到,今年春节,平顶山市河滨公园、湛河公园内的游客暴增造成公园超负荷运转,其中正月初一的人流量均突破7万人次。目前,两座公园均已启动应急预案,投入足够人力、物力、财力,为游客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休闲娱乐环境。

  •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共接待游客143.1万人次

    2月21日,2018年春节假期已近尾声,但平顶山市旅游市场依然火爆。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21日下午,平顶山市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全市共接待游客143.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8092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5.5%和20.8%,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 平顶山市河滨公园提档升级改造启动 改造后湖心岛变身“桃花岛”

    昨天,记者从园林部门了解到,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大规模升级改造已经启动,一期改造工程包括公园东门、葛针山、人工湖、松柏林等四个重点区域,改造面积284亩。改造后,市河滨公园容貌将焕然一新,配套设施更齐全,呈现给市民现代气息与古典生态园林交融的新风韵。

  • 受大雪影响旅游市场遇冷 多家旅行社双休日短线游人数为零

    平顶山市近期持续降雪,给市民外出带来了很大不便。记者昨日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外出游玩人数骤降,其中多家旅行社双休日短线游人数为零。

  • 平顶山市鲁山县阿婆寨景区现雾凇景观

    1月23日,受大雾和强冷空气影响,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阿婆寨景区出现雾凇景观。

  • 市民出境游更方便了 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增加至67个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市多家具有出境游经营资格的旅行社获悉,越来越多国家为中国公民放宽个人旅游签证条件,目前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可以免签、落地签前往的国家和地区增加到67个,市民今年春节出境游更方便了。

  • 尧山景区本月免门票

    记者昨日从尧山景区获悉,为推动冬季旅游市场,吸引更多游客游览冬季山景,尧山景区即日起至本月底对外免收门票。此次尧山景区优惠项目为进山门票,不含景区内的索道、缆车等其他消费项目。

  • 元旦后旅游市场迎来小淡季

    刚刚结束的元旦小长假游创造了今年第一轮出游高峰。据悉,目前旅行社大都已开始筹备春节期间的旅游线路,而随着春节旅游线路的推出,春节国内游及国外游也将迎来报名出游小高峰。

  • 鲁山县A级景区数量达到11家

    在完善基础设施上,加快完善交通网络,推动各景区景点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厕所革命”,增强承载功能,不断满足游客需求。4家“农家乐”达到了河南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级划分与评定》的三星级食宿型标准,成为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 元旦假期平顶山市旅游实现开门红

    1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元旦假期,平顶山天气适宜出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旅游公共服务保障充分,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 湛河区近郊旅游一年创效200余万元

    12月27日上午,湛河区开源路南延的景观大道两旁蜡梅初绽、红叶满树,虽然已经入冬,但前来赏景的人依然络绎不绝。据统计,仅2017年,该区依靠近郊旅游观光业,接待游客12万余人次,直接为农民创造经济效益200余万元。

  • 初冬时节南方旅游线路升温

    除了常规的跟团游外,针对海南游热门线路,旅行社还推出了旅游旅居线路,其中适合中老年人的有十日、整月旅游旅居等,最高价位为4000元。在国内海南游等南方线路升温的同时,一些同样气候温暖但价格实惠的东南亚海岛也是现在抢手的旅游线路。

  • 宝丰县组织人员赴浙江省淳安县考察民宿项目

    11月3日,宝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森鹏带领该县旅游学会、相关局委和乡镇负责人、乡村旅游重点村支部书记、兴宝旅游公司、平顶山教育学院等有关人员一行继续赴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考察学习民宿项目,当天参观学习的目的地是姜家镇房车营地、集装箱酒店、木屋酒店和“美丽乡村”下姜村。

  • 叶县南部山区旅游扶贫道路开工

    11月1日上午,叶县南部山区旅游扶贫道路开工仪式在保安镇杨令庄村举行。叶县属省级贫困县,近年来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助推扶贫工作。叶县南部山区旅游扶贫线路全长近百公里,是该县近年来投资最大的基建工程,建成后可吸引更多游客观光,将促进当地林果种植业的发展,直接带动数万人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