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受大雪影响旅游市场遇冷 多家旅行社双休日短线游人数为零

2018-01-29  来源:平顶山晚报

平顶山市近期持续降雪,给市民外出带来了很大不便。记者昨日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外出游玩人数骤降,其中多家旅行社双休日短线游人数为零。

“这些天的大雪让很多短线游的游客都出不去了。”谈及近期持续降雪的影响,市区和平假期旅行社负责人罗光豫对记者说,因为大雪致高速公路封闭,一个本周末的滑雪团队不得不临时取消出行,“不走高速也可以出去,但我们不能让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去游玩啊。”

市区假日旅行社、风光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也取消了本周末的一些滑雪团队。假日旅行社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大雪的缘故,此前报名滑雪游等短线游的多名游客本周末前都已劝退。

记者昨日了解到,市区很多旅行社本周末短线游的人数几乎为零。尽管如此,旅行社的中长线旅游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说,本周报名海南游、厦门游等南方线路的游客大都已乘飞机或乘火车正常出行了,“毕竟中长线的机票、酒店都是提前订好的。”

据平顶山市鲁山县一些滑雪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本周末前往滑雪场的游客极少。(记者 王春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雪,旅游市场,遇冷,旅行社,双休日,短线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交警未“雪”绸缪 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明港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迅速采取行动,扎实开展交通管理工作,做到未“雪”绸缪,积极应对冰雪恶劣天气。

  • 尉氏县南曹乡在大雪天气来临前开展危房排查工作

    1月23日,尉氏县南曹乡政府工作人员与各包村干部、村组干部一起排查危房,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问题。

  • 又一轮暴雪来袭 平桥区全力迎战

    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雪降温天气,平桥区各单位未雨绸缪,齐心协力做好一件事,力争在恶劣天气到来时能够有力应对。

  • 大雪节气后,多吃多汁水果蔬菜防病

    徐医生告诉记者,冬季上火,罪魁祸首就是“燥”:一是天气干燥,二是室内取暖温度高,三是进补季节,许多人饮食过于温热。冬季是心血管病高发季节,徐医生说,如补水不及时,极易发生血液黏稠的现象,加之运动减少,血液流动慢,使血液呈现一种高凝的状态。

  •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大雪纷飞送关心 米面温暖群众心

    近日,河南驻马店地区普降大雪后温度已经持续保持在零下五度左右,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心系帮扶的贫困群众,不顾风雪过后路面结冰湿滑,一行人来到泌阳县佘湾镇马楼村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来米、面、油等一些生活必需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