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市民出境游更方便了 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增加至67个

2018-01-12  来源:平顶山晚报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市多家具有出境游经营资格的旅行社获悉,越来越多国家为中国公民放宽个人旅游签证条件,目前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可以免签、落地签前往的国家和地区增加到67个,市民今年春节出境游更方便了。

  市区一家具有出境游经营资格的旅行社负责人王航告诉记者,携程旅游集团日前发布《2018年春运春节免签落地签大数据报告》称,截至2018年1月3日,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可以免签、落地签前往的国家和地区,增加到67个,“其中仅2017年就增加了6个,包括巴巴多斯、圣基茨和尼维斯、塞尔维亚、突尼斯、卡塔尔、加蓬,塞尔维亚是欧洲第一个中国公民可以免签的国家”。

  据悉,2018年新年伊始,新的签证利好也相继出炉,如卢旺达政府自2018年1月1日起,对中国在内所有国家公民实行落地签证政策,中国公民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护照,即可在卢旺达所有合法入境口岸办理落地签证,停留期最长为30天。从今年1月16日起,中国、阿联酋互免签证,持有效普通护照的中国游客去阿联酋免办签证,最长停留30天。有些国家还可以参加旅行社跟团的方式免签进入,以俄罗斯为例,对团队游客开放免签政策。

  市区另一家具有出境游经营资格的旅行社负责人李芳说,国内游客免签、落地签前往的国家和地区越来越多,这让市民今年春节出境游更方便了,同时,这也是我们国家整体实力的体现,也说明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更看重中国的出境游市场。(记者 王春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出境游 中国公民 旅行社获悉 普通护照 旅行社负责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冬时节南方旅游线路升温

    除了常规的跟团游外,针对海南游热门线路,旅行社还推出了旅游旅居线路,其中适合中老年人的有十日、整月旅游旅居等,最高价位为4000元。在国内海南游等南方线路升温的同时,一些同样气候温暖但价格实惠的东南亚海岛也是现在抢手的旅游线路。

  • 中国出境游新气象 倒逼国外商家改收款习惯

    未来5年,中国出境游预计将达到7亿人次的规模,中国已连续4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随着频繁走出国门,中国游客的旅游和消费心态也更为成熟,和世界互动的方式不断翻新。

  • 微信发布国庆长假数据 数百万用户选择跨境游

    在目的地上,中国游客更喜欢前往东南亚与港澳台地区,超10万用户在维多利亚港签到发朋友圈,足迹最远的中国游客到达了北极圈的格陵兰岛,即使与国内朋友相隔大半个地球,依然忘不了发朋友圈分享旅途喜悦。

  • 美元反弹延续性待观察 出境游刷卡换汇有窍门

    上周(9.18-9.24),美联储和日本央行分别举行了9月议息会议,虽然议息结果均维持现行利率不变,但两家央行表态鹰鸽分明,美元和日元的走势出现分化。受到日本央行的鸽派决议影响,日元对美元汇率周中一度跌破112关口,上周五收报111.9700,按周下跌1.02%。

  • 国庆出游警惕低价游陷阱

    昨日,市旅游执法支队发布国庆黄金周旅游提示,提醒旅游者要理性消费,审慎选择旅游促销产品,不要陷入低价旅游陷阱。目前,个别旅行社存在捆绑销售两条线路以上的旅游套餐产品(包含出境游及国内游),如“买一赠多”“交押金送旅游”等情况。

  • 旅游价格跳水 错峰出游正当时

    对于云南、内蒙古、新疆等体验早秋风情的线路,市民若9月中旬前出发,可享受旺季7折左右的优惠价格。除旅行社的团队游价格大幅下调外,市民自助出游也同样实惠,如目前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也都大幅下调。

  • 河南打造郑汴洛全域旅游示范区 申报出境游业务更方便

    记者9月6日从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省政府已同意依托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打造郑汴洛全域旅游示范区。

  • 出境游消费井喷: 万亿市场背后的创业机会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认为,出境自由行服务平台是继OTA(在线旅游)、旅游聚合平台、旅游社区之后在线旅游的第四大机会;出境自由行依然存在平台性机会。

  • 暑期出境游热度增幅明显 赴欧旅行大幅回暖

    作为旅游市场的黄金时段之一,暑期出境游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近日,穷游网发布了《2017暑期出境游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随着国人旅游消费升级与消费观念转型,今年的暑期出行热度增幅明显,出国游主题多围绕度假、亲子,目的地中欧洲、海岛占比较高。

  • 河南出境游持续火热 郑州人是中外旅行商眼中的“金主”

    核心提示|上周,国家旅游局发布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的5903万人次增长5%”。对于国民出境游预订产品的花费能力,在线旅企则可根据用户注册ID完成清晰梳理。

  • 河南出境游持续火热 看看河南人最爱去哪里

    国内出境游市场在本年度出现了哪些热点?河南人的境外购买力在国内排名如何?多家在线旅企大数据报表给出了清晰答案。

  • 焦作市旅游局将开展专项行动保平安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每年7月是旅游高峰期,也是旅游安全工作关键期。为确保焦作市安全度过旅游高峰期,焦作市将按照国家、省旅游局的安排部署,开展旅游包车安全整治行动和出境游安全提升行动。

  • 5月出境游价格普跌 日本成最热目的地

    迪拜免费落地签、突尼斯5人起免签、泰国免签证费……出境游线路成为市民的主要抢购对象。记者昨天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旅行社推出的5月份出境游价格普遍大跌,如何抓住暑期旅游旺季前的优惠,抢购高性价比的线路成为不少爱上出境游市民近期的主要话题之一。从市区旅行社上架的线路来看,半数以上的爆款集中在出境游线路。

  • 许昌检验检疫部门提醒:“五一”出境游应注意疫情预防

    ‘五一”小长假临近,不少人计划出境旅游。许昌检验检疫部门提醒,鉴于目前全球传染病疫情复杂,出境游应注意一些地区的高发疫情,提前做好相关预防措施,以度过一个轻松健康的美好假期。

  • 近四成网友清明节拼假 赏花热带动短线出境游

    调查显示,7%的网友表示希望错峰出行选择节前请假,31%选择节后请假,49%的网友表示不会拼假,另有13%的网友表示没有假期,总体“拼假族”占接受调查人数的38%。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