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元旦后旅游市场迎来小淡季

2018-01-03  来源:平顶山晚报

  刚刚结束的元旦小长假游创造了今年第一轮出游高峰。记者昨天从平顶山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元旦过后,旅游市场迎来小淡季,相关旅游线路价格“跳水”高达两三成。

  据市区多家旅行社有关人士介绍,元旦后国内游价格仍维持在平日淡季水平,由于现在的团队机票采购价格大都有五折左右的折扣,一定程度上促使了旅游市场价格的整体下调。

  市区建设路中段一家旅行社负责人罗光豫说,1月份国内应景旅游线路价格较元旦期间将降低两至三成,出游性价比更高,如华东一些线路是节后热门出游地之一,元旦过后最低价格下降到千元左右,较元旦前便宜了200多元。而南方一些山水景区门票大幅下调,如张家界门票半价,使得旅游价格随之下调。市区旅行社推出的滑雪线路价格在节后也普降两成左右。

  据悉,目前旅行社大都已开始筹备春节期间的旅游线路,而随着春节旅游线路的推出,春节国内游及国外游也将迎来报名出游小高峰。(记者 王春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市场 出游 旅游线路 线路价格 旅行社了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2018年元旦假期旅游市场开始回暖

    3天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8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1亿元,实现了2018年旅游开门红和“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目标。

  • 信阳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秋冬会战”全面打响

    为继续保持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巩固全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暑期整顿”成果,信阳市旅游局于日前正式打响了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秋冬会战”, 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积极推动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持续向好。

  • 信阳市“十一”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据市场统计和测算,从10月1日至8日,全市共接待游客329.6万人次,同比增长3.7%;实现旅游收入27.3亿元,同比增长11.3%。因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旅游增长回落明显。

  • 开封市工商局加强“双节”旅游市场监管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四个开封”建设,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封市工商局立足职能,加强“双节”期间旅游市场监管,维护文明诚信的市场经营环境。

  • 十一黄金周宝丰县旅游市场走热

    昨天下午,记者从宝丰县旅游局获悉,虽然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阴雨不断,但该县旅游市场整体平稳有序,8天共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同比增长30%。该负责人介绍说,黄金周期间,宝丰各场馆及景区均临时取消了正常闭馆,免费开放,全县旅游总体收入约180万元。

  • 荥阳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旅游市场

    连日来,由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工商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消防大队等部门对全市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旅行社及门市部开展了节前旅游市场秩序及旅游安全联合大检查。

  • 荥阳召开“双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综合整治会

    9月27日,荥阳市召集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办分管旅游工作的副职及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节前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活动。

  • 平顶山市专项整治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市场

    记者9月19日从市旅游局获悉,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将至,市旅游局决定于9月20日至10月15日开展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 汝州市旅游局规范户外运动行为 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整治旅游市场秩序,确保2017年暑假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效打击各类非法经营旅游业务行为,汝州市旅游局联合汝州市体育局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规范户外运动行为、整治旅游市场秩序的暑期整顿活动。

  • 全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7月下旬以来,信阳市旅游局根据省旅游局和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了全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工作(以下简称“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旅游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 全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效果良好

    7月下旬以来,信阳市旅游局根据省旅游局和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了全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工作(以下简称“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旅游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 汝州市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

    8月17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旅游局、汝州市体育局联合开展的规范户外运动行为、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暑期整顿”中,汝州市旅游局发现景某涉嫌非法从事旅行社业务,并进行通报批评。

  • 鹿邑县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在行动

    月底和8月初,鹿邑县旅游局成立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检查工作小组,监管科长李亚男、执法大队队长李攀攀、副大队长刘磊在副组长旅游局副局长李先福带领下,一行4人小组成员对全县14家旅行社、分社、服务网点和景区进行了重点、深入的检查。

  • 息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面落实省旅游局《关于组织全省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的通知》和《信阳市旅游局关于开展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暑假整顿”的通知》文件的要求,8月9日,信阳市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姚元利队长带领执法人员在县区内开展了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 省旅游局检查组检查汝州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工作

    8月9日上午,省旅游局副厅级巡视员张建州带领省旅游局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张萍和省旅游质监所所长孙伟等一行莅临汝州市检查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