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支教助学获称赞

2017-11-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4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的3位名师赶往叶县廉村乡第一中心幼儿园开展支教助学帮扶活动,获得被帮扶幼儿园的称赞。

  此次,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派市级名师王红娟,骨干教师李中炎、曲艳冰前往叶县廉村乡第一中心幼儿园支教。王红娟的语言活动《秋天的颜色》,生动直观的教具,富有针对性、启发性的问题设计让听课老师很受启发;李中炎的音乐游戏《贪吃的小熊》,注重师生互动,孩子们开心地随着音乐节拍投入表演,充分体现了“玩中学”的教育理念;曲艳冰的体育游戏《小青蛙和游泳圈》,将孩子们带到了童话故事场景中,一只只小青蛙跟着青蛙妈妈兴奋地练习双脚并跳的本领,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教学活动结束后,两园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叶县廉村乡第一中心幼儿园提出了教学中的困惑,新华区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积极认真解答。受帮扶的幼儿园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并期待下一次支教助学活动早日到来。

  新华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张文雯说,此次活动为廉村乡第一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实现教育帮扶的良好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红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华区 实验幼儿园 支教 助学活动 幼儿园老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新华区加快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

    “最近我们积极推动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刚约谈了改造工作滞后的有关企业负责人。根据全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安排,该区要求辖区10家加油站42个地下油罐年底前全部更新为双层罐或者完成防渗池设置。

  • 新华区矿工路街道乐福社区举行感恩活动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乐福社区门前的广场上时,活动已经开始。矿工路街道司法所和综治办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居民开展了法律援助、再就业政策咨询及平安建设进社区等方面的宣传。

  • 平顶山市新华区推进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

    11月18日和19日是双休日,但在新华区启蒙路和晶珠路上,依然有该区食药监人忙碌的身影。在示范街创建过程中,该局通过口头宣传及张贴安全标语和设置展板的方式营造创建氛围。

  • 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国曲艺之乡”创建再发力

    “今年是我区创建‘中国曲艺之乡’的关键时期,新华区曲艺文化积淀深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为创建中国曲艺之乡提供了坚实基础。目前,新华区有国家级曲艺家协会会员16人、省级会员75人、市级会员120人,活跃在基层的曲艺专业团队和演出人员数不胜数,许多曲艺人才在全国赛事中屡获大奖。

  • 新华区积极推进“明厨亮灶”工程

    “全区已经有76家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堂和百余家大中型社会餐饮单位完成‘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20余家餐饮单位进入安装调试阶段。在全区大中型社会餐饮单位和学校、幼儿园食堂逐步推进操作间、洗消间关键部位“透明化”。

  • 新华区曙光街道八旬老人出资为贫困居民送温暖

    昨天上午,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曙北社区老党员马全喜自掏腰包1200元,委托社区工作人员买来慰问品,为本社区4位贫困居民送去节日祝福。当天,贫困户孙明哲、刘文友和张毛妮也收到了马全喜委托社区送去的慰问品。

  • 新华区开展餐饮业油烟净化器大清洗活动

    9月26日,新华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到各自分包区域的餐饮店检查、督促、指导餐饮业油烟净化器大清洗活动。

  • 新华区曙南社区慰问低保户和失独家庭

    平顶山新闻网讯 中秋节临近,昨天上午,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冒雨为部分低保户和失独家庭送去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67岁的左成芳一直没有固定工作,老伴40多年前去世后,她历尽艰辛,将两个女儿拉扯大,女儿们结婚后,她独自一人生活。

  • 新华区1500台油烟净化器节前“大清洗”

    “这份承诺书请您收好并仔细阅读,从今天起务必将贵店的油烟机清洗干净,我们会再来验收。为保证集中清洗进度,该局全体人员放弃双休日,深入辖区餐饮店面检查、督促、指导,目前已检查各类餐饮店面730余家,张贴相关承诺书1100余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7份。

  • 新华区卫东区食药监卫士护航“开学季”

    ​9月5日,记者从卫东区食药监局获悉,又到开学季,为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安全,该局加大排查学校食堂风险隐患力度,切实防范校园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 新华区强化单位作风纪律建设 检查33家单位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正风肃纪,9月4日、5日,新华区纪委组成6个督查组对辖区单位作风纪律进行明察暗访,共检查33家单位。

  • 新华区“金秋助学”助困难学子圆梦

    “日前,我们举行了2017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今年,该区已救助两批27人,发放助学金86000元,9月10日“金秋助学”活动结束,预计救助学生超过30人,发放助学金近10万元。

  • 新华区细化措施严格管控工业企业污染

    “为降低厂区的扬尘污染,我们厂已按照区里的要求对厂区物料路面进行了硬化,并配备了专门的冲洗设备和清扫车辆,全面降低运输环节的扬尘污染。据了解,为切实降低辖区工业排放对大气污染造成的影响,新华区结合实际情况细化措施,严格工业企业污染管控。

  • 新华区抓住有利时机整治环境卫生

    9月3日,市创建指挥部公布“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11次检查结果,18家单位受表扬,被表扬名单中新华区位居首位。除上周五“城市大清洗”活动外,上周新华区各镇(街道、管委会)和区环卫、环保等部门抓住雨天有利时机,清扫道路。

  • 新华区强化改善空气质量管控措施

    “专家组提醒,目前PM10浓度偏高,影响空气质量,要对城区及城市外围环路结合湿扫、洒水等方式进行保洁。”8月15日中午12点,新华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群里,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提醒道。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