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华区矿工路街道乐福社区举行感恩活动

2017-11-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乐福社区居民在表演舞蹈《茶香中国》

乐福社区居民在表演舞蹈《茶香中国》 记者 彭程 摄

  昨日,平顶山市新华区矿工路街道乐福社区的广场上一派热闹温馨的场景,为感谢社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该社区特意举行了以“不忘初心,感恩生活”为主题的感恩活动。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乐福社区门前的广场上时,活动已经开始。广场中心,社区“清儿舞蹈队”的队员们化着淡妆,身着统一服装,在音乐的伴奏下,正在为大家表演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广场西侧,或站或坐围了不少居民。

  广场东侧,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正在为居民宣传冬季常见慢性病保健常识,并向大家发放了有关心肌供血不足、腰肌劳损、高血压等常见疾病的“健康处方”。同时,医务人员还为有需求的居民进行了测血压等义诊活动。

  矿工路街道司法所和综治办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居民开展了法律援助、再就业政策咨询及平安建设进社区等方面的宣传。(记者 牛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乐福 平安建设 社区卫生服务站 社区工作 心肌供血不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惠及民生 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颐养乐福在行动

    郑州市2017年结直肠癌筛查评估干预活动,是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发起,郑州市中医院为承办方,河南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积极参与到了这项惠民工程中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冬季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西平县师灵镇把加大平安建设宣传作为冬季“打防控”活动的关键环节,抓实抓牢,让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增强了社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扫楼”宣传平安建设 齐心共建平安卫东

    为推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的落实,提升全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针对辖区商务楼宇多、商户分散、组织难度大的特点,组织社区、公安、工商、楼宇业主和物业共同开展“扫楼”宣传工作。

  • 荥阳法院参加“践行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1月9日,荥阳市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在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以“践行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荥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荥阳法院院长崔浩等领导参加宣传活动。

  • 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近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食药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河南省城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新乡召开

    河南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河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李承先,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贾世民,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谢德安,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出席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切实加强冬季平安建设

    连日来,针对天干物燥,昼短夜长的实际,为加强治安防范,提高群众见警率及治安满意度,师灵镇加强冬季夜间治安巡逻,着力构筑平安建设体系,打造平安师灵。

  • 息县法院召开深化平安建设暨提升“两率”工作推进会

    11月7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与各审判庭(团队)、员额法官、各部门负责人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全院今年以来审判质效及平安建设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加强政治素养,业务素质,责任意识,锻造过硬本领,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赢得群众满意,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进一步促进全院、全县的平安建设工作。

  • 息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平安建设、提升“两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巩固提升“两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 11月7日下午,息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息县旅游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平安建设“两率”提升工作推进会。

  • 汝州市法院在寄料镇高庙村开展平安建设帮扶联络工作

    11月2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帮扶小组、前往平安建设帮扶联系点——寄料镇高庙村开展实地帮扶,同该镇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 信阳中院王玉明一行督导“两率”和平安建设工作

    10月31日上午,信阳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带领办公室、政治部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息县岗李店乡督导“两率”和平安建设工作。

  • 睢阳区文化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近日,为加强平安法治建设,睢阳区文化办事处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隅苑法治文化广场举行。

  • “大小喇叭”唱响邸阁平安建设之歌

    “邸阁乡的各位父老乡亲,平安是福,平安是金,平安是我们每个人最朴素而美好的追求.....”9月21日下午,在通许县邸阁乡党委政府一间办公室里,工作人员正在录制以平安建设、打击非访、秸秆禁烧等为内容的宣传广播。

  • 今年上半年焦作市公众安全感跃居全省第二位

    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8月15日,焦作市在东方红广场举行“忠诚·2017”焦作公安反恐维稳实战演练。前不久召开的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上,焦作市被授予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省辖市称号,修武县、武陟县、解放区、沁阳市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

  • 濮阳市召开海峡两岸石油化工交流大会暨豫商大会总结表彰会

    9月5日上午,濮阳市隆重召开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暨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发扬成绩、持续跟进,不断巩固扩大办会成果,全力推动濮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