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华区细化措施严格管控工业企业污染

2017-09-05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降低厂区的扬尘污染,我们厂已按照区里的要求对厂区物料路面进行了硬化,并配备了专门的冲洗设备和清扫车辆,全面降低运输环节的扬尘污染。”9月4日,在新华区环保局对辖区工业企业例行污染管控检查时,位于新华区工业园内的某商砼站负责人说。

  据了解,为切实降低辖区工业排放对大气污染造成的影响,新华区结合实际情况细化措施,严格工业企业污染管控。目前,辖区工业企业已全部在8月底前完成了厂区运输环节的无组织排放治理,做到了料场路面全部硬化,出口配备固定的车轮和车身清洗装置。同时,购置了机械化洒水清扫车辆,并参照城市“以克论净、深度保洁”的作业模式,加大洒水、冲洗、降尘保洁频次,实现了精细化保洁。

  新华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区将继续监督辖区工业企业在物料储存、输送、装卸环节的无组织排放治理,建成密闭式料仓及输送管廊,确保在9月底前完成;区环保部门还将通过视频摄像或专人驻厂,对辖区工业企业污染管控情况实行24小时监控,并于10月15日前,监督企业在生产工艺的产尘点全部安装集气罩和除尘设施,完成生产过程无组织排放治理,达到车间不能有可见烟尘外逸的标准。(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业企业 新华区 无组织排放 管控 扬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效益好转

    市统计局近日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1~5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20.2亿元,同比增长16.9%,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166.1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利税210.8亿元,同比增长1.3%。

  • 扬子江药业集团获授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发布证书

    6月26日,“负责任的中国制造”——2017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京召开。

  • 李毛会见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客人

    6月27日,副市长李毛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见了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第一副主席刘丽达、省粮食局副局长刘大贵一行,就推动平顶山市与俄罗斯在经贸、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 罗岩涛察看指导邓州市部分工业企业

    月21日,邓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带领国土、规划、发改、统计、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产业集聚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察看指导工作。

  • 强化指导 护航许昌市工业企业安全发展

    近五年来,委系统企业没有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伤亡事故,安全生产工作发展平稳。”近日,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工信委)主任杨宏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