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华区曙光街道八旬老人出资为贫困居民送温暖

2017-09-3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上午,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曙北社区老党员马全喜自掏腰包1200元,委托社区工作人员买来慰问品,为本社区4位贫困居民送去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曙北社区老伙伴日间照料中心见到了马全喜。80岁的他瘦瘦高高的,精神矍铄,由于听力不太好,需要借助助听器与人沟通。他说自己每月有几千元退休金,几个孩子都有工作,自己身体也不错,平时生活比较节省,这次捐1200元为贫困居民献爱心。

  随后,记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贫困户韩相成家。今年76岁的韩相成是平煤神马集团三处退休工人,老伴儿五六年前去世,他与没有工作的三儿子一起生活。韩相成的三儿子说,父亲几年前做过心脏搭桥手术,还患有脑梗,平时需要服药维持病情。接过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大米、食用油、鸡蛋和牛奶时,韩相成连声道谢。

  当天,贫困户孙明哲、刘文友和张毛妮也收到了马全喜委托社区送去的慰问品。

  曙北社区党总支书记胡连香说,马全喜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在所住家属院里义务打扫卫生、修路、疏通下水道,去年还自费在家属院安装监控,深受大家的尊重。(记者 高红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送温暖 贫困户 社区 刘文友 脑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食药监局双节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民心

    9月28日,浉河区食药监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对口帮扶的吴家店镇太阳坡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同志亲自带队,共12名领导党员干部以参加了活动,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

  • 许昌:慰问环卫工 赠药送温暖

    8月27日,许昌市德泰医药有限公司和广州白云山药厂联合开展赠药活动,帮助环卫工人防治因天气多变引起的季节性流感。

  • 杭州芯美昕医疗美容敬老院送温暖

    4月15日上午,杭州芯美昕医疗美容在滨江阳光家园敬老院举办了一场“大爱无疆·情暖夕阳红”慈善公益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健康保养知识讲座、全家福拍摄等一系列的服务内容。

  • 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家庭送温暖

    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民政局、市新华书店、平顶山日报社共同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仍在进行中。王晨润妈妈说,6月1日,她的家庭迎来了一个新成员、奥琪尔留守儿童亲情家园的侯怡涵成了她的另外一个孩子。

  •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送温暖,助学习”行动

    8月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前往高庄镇邵庄村开展“送温暖,助学习”行动,为2名贫困户的子女送去期盼已久的学习机、字典、字帖等学习用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