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平顶山新华区加快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

2017-11-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最近我们积极推动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刚约谈了改造工作滞后的有关企业负责人。”11月24日,新华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协调解决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有关事项,该区召开了三次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推进会。

  根据全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安排,该区要求辖区10家加油站42个地下油罐年底前全部更新为双层罐或者完成防渗池设置。截至目前,已有6家加油站26个地下油罐完成防渗改造工程。

  “下一步,区商务局、环保局和安监局等相关部门将继续沟通对接,形成合力,对地下油罐改造进度、防渗工程质量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按期完成。对经整改后不合格的企业,将撤销其成品油经营资格。”该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说,从2018年1月1日起,该区将按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对加油站地下油罐未使用双层罐或者未建造防渗池,及未进行防渗漏监测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采取治理措施,消除污染,并处以最高20万元罚款。(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油罐 加油站 新华区 改造工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商务局联合督查加油站地下油罐改造工作

    为确保按时完成全市加油站地下油罐改造工作,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9月22日,汝州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商务局联合对全市各加油站地下油罐改造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 社旗县召开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题会议

    9月19日,社旗县政府副县长甘泉涛主持召开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建立长效安全监管机制专题会议。

  • 舞钢公安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加油站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下月起 安阳市加油站全面升级国VI汽柴油

    目前,中石化加油站已率先全部升级为国VI乙醇汽油、柴油,中石油和其他民营加油站也在积极推进。

  • 石龙工商分局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

    “今年已经抽查了4次,共抽检了144批次的产品,共发现不合格柴油两批次,已经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各罚3000元。今年前8个月,已对辖区9个加油站进行了4次抽检,分别抽检了92号、95号、98号车用汽油和0号普通柴油及部分润滑油共144批次,其中两个加油站的两批次油品不合格,目前已调查取证完毕,已按违法情况进行立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