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专升本考生21日起网上报名

2017-11-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平顶山市招办11月20日发布消息,根据河南省明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以下简称“专升本”)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工作有关安排,平顶山市专升本普通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9日,艺术、体育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27日。

网上报名期间,考生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现场照相、指纹采集、身份证芯片信息读取及信息确认时间:艺术、体育类须于11月27日至30日期间完成,其他考生信息采集时间为12月4日至10日。

专升本的艺术、体育类考生须参加我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其中,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分值:考试科目为素描和色彩(各占50%),总分为150分。省统考考试时间为12月16日,考点另行通知。

音乐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分值:专业主科(声乐、器乐、舞蹈任选一门)100分;视唱练耳40分;加试(声乐、器乐、舞蹈任选一门,但不得与专业主科重复)10分,总分为150分。

全省统一组织音乐类专业个体测试,时间从2018年3月开始,分别按专业主科相继集中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进行。实行网上预约考试,考生须于2018年2月22日8:00至26日18:00登录艺行家(http://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APP),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考生类别,预约考试具体时间。

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定于2018年3月中旬开始,考点设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登封市大禹路146号)。体育类专业考试科目及分值:身体素质三项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男生5公斤、女生4公斤),该三项为考生必考项目。此外,考生还须在规定的专项考试项目中选定其中一项参考。身体素质三项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5%(其中每项占总分的25%),专项技术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5%,总成绩为150分。(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专升本 考生 21日起 网上报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11月19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已于11月18日12时解除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和省气象台最新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和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通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决定,我市解除于11月13日18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 10月平顶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的变动情况,其中,平顶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6.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3%。

  • 平顶山市区鸡蛋价格小幅上涨

    近几天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农贸市场、超市看到,原本徘徊在每斤(一斤等于500克)4元左右的鸡蛋价格小幅上扬,涨至4.2至4.4元每斤。商户李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上半年蛋价暴跌,鸡蛋养殖户减少,导致鸡蛋产量减少。

  • 平顶山市政府与中民新农有限公司签订农业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6日,有限市政府与中民新农有限公司农业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冯晓仙参加仪式。中民新农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清洁能源、能源综合利用以及现代农牧业、低碳旅游、特色小镇等领域,该公司与有限市在农业发展的多个方向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 中国农大平顶山教授工作站揭牌

    11月17日,中国农业大学平顶山教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园艺科学研究所韭菜科研育种基地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科学发展研究院院长胡金友、副市长冯晓仙等参加。

  • 平顶山市化工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召开

    11月17日上午,全市化工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监管部门要切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加强监督检查,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

  • 平顶山市全域规划编制动员大会召开

    11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全域规划编制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魏建平参加。国家住建部驻我市规划督察员马振业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着眼长远,超前谋划,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全域规划编制工作。

  • 平顶山市提前完成公证体制改革

    记者从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科了解到,截至10月26日,平顶山市已全面完成公证体制改革工作,比省司法厅要求的时间提前了35天,成为全省首批完成的三个省辖市之一。

  • 平顶山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启动

    11月16日,平顶山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专业扑火队营房暨防火物资储备库奠基开工典礼在宝丰县周庄镇辛庄村举行。当天开工奠基的是专业扑火队营房、防火物资储备库和车库以及配套工程建设,总投资1100万元。

  • 平顶山获评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11月19日,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对2016年度全国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平顶山市(试点城市)被评为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仅有4家单位获此荣誉。2016年以来,市科技局和市知识产权局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培育知识产权优势,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显著提高。

  • 平顶山地区各消防队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观摩学习智慧消防系统

    11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吉华为带领平顶山地区各市、县消防中队中队长、指导员等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观摩学习该院“大智慧消防数据化监控平台”。

  • 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国曲艺之乡”创建再发力

    “今年是我区创建‘中国曲艺之乡’的关键时期,新华区曲艺文化积淀深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为创建中国曲艺之乡提供了坚实基础。目前,新华区有国家级曲艺家协会会员16人、省级会员75人、市级会员120人,活跃在基层的曲艺专业团队和演出人员数不胜数,许多曲艺人才在全国赛事中屡获大奖。

  • 平顶山市自来水公司提醒市民:寒冬将至 做好用水设施防寒保暖

    每年冬季是水表水管冻裂漏水的高发季,为保护它们安全过冬,避免用户正常用水受到影响。11月15日,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及时采取措施为水管、水龙头、水表等用水设施防寒保暖,以免影响生活。

  • 平顶山市湛河区推进“戏曲进校园”活动

    11月15日上午,湛河区轻工路小学热闹非凡,该区中小学“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在此拉开帷幕。该区文化广电局副局长何书洪说:“我们安排演出团体组织一些适合学生欣赏的精品唱段,以课堂教学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创编一些精品,寓教于乐,让学生通过戏曲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

  • 受天气影响 10月平顶山市区菜价明显上涨

    记者昨日从国家统计局平顶山调查队获悉,针对平顶山市区大型农贸市场及超市的调查数据显示,10月份市区鲜菜价格涨幅明显,与9月份相比菜价上涨5.1%。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