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获评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2017-11-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11月19日,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对2016年度全国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平顶山市(试点城市)被评为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仅有4家单位获此荣誉。

  2016年以来,市科技局和市知识产权局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培育知识产权优势,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显著提高。市知识产权局与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专题报告、企业座谈会、庭审观摩等形式大力宣传知识产权的保护、培育、维权,不断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同时,“中国(平顶山)知识产权维权援助郏县工作站”“中国(平顶山)知识产权维权援助高新区工作站”和“中国(平顶山)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叶县工作站”获批成立。在确保专利申请数量的同时,市科技局加强政策调整,调动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专利申请积极性,提升了专利的质量,我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被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批准为首批“河南省专利导航实验区”培育园区。(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试点示范 国家知识产权局 知识产权意识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城市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国际级试点示范让城市更具活力

    我省首个按照海绵城市标准建设的综合性公园——桃园公园,位于淇滨区兴鹤大街与朝歌路交会处,占地面积约10.7万平方米。

  • 找钢网入选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近期,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技术、

  • 河南10县市争建田园综合体试点

    7月3日下午,一场激烈的现场答辩会在郑州举行,这场答辩会将在我省确定2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4个省级试点。而为抢到6个名额,共有10个县(市)参加此次答辩会,其中有9个县(市)由县长或常务副县长、副县长担任主辩。

  • 河南四城市试点清洁取暖 三年可获中央财政66亿元支持

    记者6月8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经过激烈竞争,我省郑州、开封、鹤壁、新乡4市成功入围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试点示范期为三年,4城市每年可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共计22亿元。

  • 郑洛新获批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

    为更好支持三市试点示范工作,我省将整合现有资金渠道,设立“中国制造2025”产业基金,加快构建制造业新体系。“通过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争取国家层面对洛阳制造业发展的政策引导和支持,对我市实施智能制造、实现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 永城市被评为国家级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示范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王永亮 夏明格)近日,记者从北京获悉,永城市获批为国家级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示范区。据悉,今年全国仅4个县(市)榜上有名,河南省仅永城一家获批这一“金字招牌”。

  • 胡荃会见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

    5月11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胡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