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0月平顶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

2017-11-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的变动情况,其中,平顶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6.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3%。

  记者在国家统计局官网上看到,今年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9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14个,上涨的有50个,持平的有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7%,最低下降0.6%,其中平顶山环比上涨0.5%。与去年10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10个,上涨的有60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4.5%,最低下降3.3%,其中平顶山同比上涨6.3%。

  二手住宅方面,与9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20个,上涨的有47个,持平的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1%,最低下降0.5%,其中平顶山环比上涨0.3%。与去年10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5个,上涨的有65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14.3%,最低下降2%,其中平顶山同比上涨4.3%。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对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的统计数据进行了解读:10月份,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记者 张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比 新建商品住宅 住宅价格 住宅销售 房地产市场调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月债券市场发行各类债券3万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3万亿元。同业拆借月加权平均利率为2.82%,较上月下行9个基点;质押式回购月加权平均利率为2.91%,较上月下行16个基点。

  • 统计局:8月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

  •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结束下降趋势 环比增11.72%

    9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结束上月下降趋势,环比增长11.72%,同比增长4.12%。1-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保持小幅增长,增幅比1-7月继续缓慢提升。

  • 7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1.3%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7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1%。从最能反映物价近期走势的环比数据来看,7月份,八大类商品价格环比呈“三涨二平三降”格局。

  • 北京7月手足口病环比增七成

    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2017年7月1日~31日,全市共报告法定报告传染病20种13264例,死亡15人。

  • 5月份郑州房价环比回落0.2% 房东惜售二手房

    西站路一多层洋房产品,120平方米房源挂牌价为310万,合每平方米25000元;该社区同样的洋房产品,也有房东要价超400万。在东区,商鼎路与中州大道交会处一社区,房源挂牌价大多为24000元/平方米左右,但也有一些房东叫价每平方米超3万。

  • 4月70城房价数据公布 郑州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下降0.2%

    这9个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的城市是天津、上海、南京、合肥、福州、杭州、厦门、深圳、成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4月份比3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4月份比3月份回落1.0个百分点。

  • IDC:小米2017年Q1出货环比大增21.6%

    IDC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的国内市场份额为9.0%,相对于2016年第四季度7.4%的数据,环比大增21.6%。小米的触底反弹已经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小米正在逐渐抢回更多

  • 4月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整体下行

    受楼市调控政策不断收紧影响,4月一二线城市住宅成交量整体降温。5月2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环比、同比双双下行,三线城市略有增长。同日,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也显示,4月楼市成交整体下行,其中一二线城市均不同程度地下降,三线城市同环比略有增长。

  • 上月70城新房价格8城环比下降 合肥同比涨幅最大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6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上月上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