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2017-11-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11月19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已于11月18日12时解除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各有关部门和企业仍须按照我市有关要求,继续做好错峰生产、限产和封土行动等工作。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和省气象台最新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和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通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决定,我市解除于11月13日18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要求,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各有关部门和各相关企业要继续按照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安排部署,采取以下措施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按照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的要求,督促指导相关企业、各类施工工地严格落实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严控燃煤发电(供热)企业燃煤锅炉生产负荷,且保持稳定运行;严格限制选煤企业煤泥烘干炉使用数量。(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色预警 重污染 防治 错峰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探索“制度+科技”方式 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为了划定责任,该市制定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方案》,自上而下制定了各自的“一方案三清单”,其中该市市委量化主体责任37项、职权30项、廉政风险点30项;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方案》,细化纪委监督责任51项,层层签订主体责任目标保证书。

  • 鹤壁全市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今年汛前排查情况,全市共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主要类型有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我市地质灾害隐患点中岩(土)体崩塌有12处,主要分布于浚县石灰岩矿区及淇县西部山区。

  • 河南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局部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天气

    河南省气象台2017年07月27日02时4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两地区和洛阳地区北部、商丘地区西部及巩义、兰考部分地区降水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局部达10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昨日洛阳局地暴雨 “暴雨天出行锦囊”看过来

    昨日,我市迎来盼望已久的大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市气象台也于昨日上午接连发布两个暴雨黄色预警,12时升级为橙色预警。车辆高速过水沟、水坑时会产生飞溅,导致汽车实际涉水深度加大,更易造成发动机进水。

  • 各部门迅速行动保障城市安全度汛

    6月12日晚,我市遭遇极端天气,普降中到大雨,市城市防汛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相互协调配合,使城市安全度过这次强降水过程。自12日晚8时至11时,市城市防汛办公室共出动人员90余人次、车辆60余台次,打开雨水井盖、井箅600余个次,抽排水量30余万立方米,清运垃圾60余立方米。

  • 市住建系统出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红色预警时停止土石方作业

    4月6日,市住建局发布《平顶山市住建系统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根据重污染天气四级预警级别分别采取不同的应急措施。所有建筑、道路施工工地停止一切土石方作业,并加大施工扬尘检查力度。

  • 平顶山市住建系统出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4月6日,市住建局发布《平顶山市住建系统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根据重污染天气四级预警级别分别采取不同的应急措施。所有建筑、道路施工工地停止一切土石方作业,并加大施工扬尘检查力度。

  • 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经市气象局、市环保局预测预判,结合我市实际,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月14日1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启动重污染Ⅲ级应急响应措施。

  • 霾黄色预警:今明两日河北河南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11月15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15日08时至16日08时,河北南部、河南大部、陕西关中、安徽北部、江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河北南部、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

  • 汝州市紧急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经河南省冬防办大气污染分析研判,11月12日至1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受纬向环流控制,天气形势稳定,近地面风力较小,水平扩散条件不利,且会有持续高湿、静风、逆温等现象出现,会有利于气态污染物向颗粒物的转化及颗粒物的吸湿增长,将加剧全省的污染程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