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府与中民新农有限公司签订农业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2017-11-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11月16日,有限市政府与中民新农有限公司农业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冯晓仙参加仪式。

  市农业局负责人对有限市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状况作了详细讲解。冯晓仙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注重效率提升,尽快谋划落实企业注册、资本注入,建立起区域融资平台,提供产业发展资金保障。要以“百亩千头生态方”为切入点,重点突破,以点带面,逐步扩大合作范围,建立涵盖全产业链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要把项目建设融入产业扶贫,让贫困户共享产业发展红利,助推有限市脱贫攻坚。此次签约双方应紧紧围绕产业升级、品牌定位、资金引领、团队组建等,携手并进,互惠双赢,共同把平顶山打造成为一流的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

  最后,冯晓仙代表市政府与中民新农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中民新农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清洁能源、能源综合利用以及现代农牧业、低碳旅游、特色小镇等领域,该公司与有限市在农业发展的多个方向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民 新农 框架协议 农业产业 农业发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修武县绿色建筑材料科技园项目签约

    7月28日,修武县人民政府与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建设绿色建筑材料科技园项目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签约。签约仪式前,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贵宾室会见了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宏伟一行。

  • 中民国控旅居医养特色小镇再结硕果

    7月6日下午,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百色市田东县

  • 信阳中院开庭审理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冉中民减刑案

    6月16日,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以入额法官身份,承办减刑案件并担任审判长,在信阳监狱数字化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罪犯冉中民减刑一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邹懿、检察员胡伶俐出庭,对整个审理过程进行了监督。

  • 平顶山组团赴长沙厦门福州开展考察推介洽谈活动

    4月23日,河南·平顶山不锈钢项目(厦门)签约仪式举行,宝丰县政府分别与爱默生电梯(上海)有限公司、江苏晨友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签订年产5万台电梯项目、600条不锈钢制管线及冷轧项目。

  • 天中民俗放光彩 多种形式闹元宵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双节期间广大驻马店市民文化生活。2月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民间艺术展演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展演共有22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