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

2017-06-0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晚报

80名来自全市各小学的少儿美术爱好者在长20米、宽2.4米的画布上挥笔作画。

80名来自全市各小学的少儿美术爱好者在长20米、宽2.4米的画布上挥笔作画。 李英平 图

  昨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多彩鹰城”静态艺术作品系列展之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昨天上午,260多位小美术爱好者创作的300余幅作品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展厅展出,这些作品类型多样,有版画、素描、水彩笔画、水墨画等;内容丰富,有山水、人物,也有各种奇异的动物,有取材于童话的城堡和面具,也有写实的农村麦田和人物肖像。斑斓的色彩、流畅的线条、夸张的造型,展现出鹰城少年丰富的想象力和优秀的艺术创造力。

  上午9点30分左右,80名少儿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外的广场上展开画布,自由想象,用水彩笔描绘自己最喜欢的事物,向日葵、高楼、戏水的鱼、湛河边的垂柳……在孩子们专注而清澈的眼睛中,世界万物都是那么生动、有趣。

  据了解,这次少儿美术作品展将持续到6月13日。(记者 娄刚 李英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儿美术 作品展 文化艺术中心 绘画 画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院硕士反哺家乡举办“感恩·圆梦”绘画作品展

    百花争艳,墨彩成春。3月11日上午,青年画家焦亚伟《感恩.圆梦》绘画作品展在汝州市二高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写实绘画研究所所长毛娜,省著名书法家张允汉等艺术界知名人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等领导共同应邀出席。

  • 上蔡县首届女子书画作品展看点多多

    为迎接第107个世界劳动妇女节,丰富全县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全县女子书画家风采,3月7日上午,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妇联联合主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 上蔡县首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在县影剧院开幕。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开幕式,县文联、县妇联、县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一师附小举行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展评活动

    为交流和展示学生寒假期间在学习、生活和实践等方面的收获,2月16日下午,一师附小在学校电教室举行了“缤纷冬日 快乐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展评活动。

  • 确山县举办迎新春美术书法作品展

    连日来,由确山县委宣传部主办,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联协办,确山县文化馆承办的确山县迎新春美术书法作品展在确山县文化馆展厅隆重举办,让军地广大美术书法爱好者乐享春节“文化大餐”。

  • 我市启动2017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放映活动

    5月17日晚,电影《湄公河行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放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放映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