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第七届“巾帼风采”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征集作品

2018-01-09  来源:平顶山晚报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市群艺馆获悉,为了展现新时代平顶山市妇女在社会建设与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市文广新局、市妇联定于2018年三八妇女节期间联合举办第七届“巾帼风采”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现已开始征集作品。

  据介绍,本届展览,平顶山市女性艺术家、文艺爱好者均可参与,作品题材不限;男性作者也可参与,作品须以展示平顶山市妇女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以及生态文明、家庭生活等方面的独特风采为主题。

  参赛作品要求为尚未在比赛、展览中获奖的作品,其中中国画作品体裁不限,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仅限竖幅;其他画种如油画、版画等,尺寸不限。书法作品仅限毛笔书法,书体不限,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张,仅限竖幅。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组照每组限定为4至10幅。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月2日。各县(市、区)可由文化部门以团体形式报送作品,自由参展者可直接送交作品至市群众艺术馆(新城区市文化艺术中心)。(记者 娄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美术 作品展 摄影作品 书法作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成立 周斌李萍共同揭牌

    1月8日,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周斌在讲话中指出,市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进入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 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1月8日上午,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斌、葛巧红、李萍、张明新、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2.48万余名考生将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平顶山市招办1月8日下发通知,我省2016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12日至14日举行,平顶山市24864名考生参加,设16个考点803个考场。本次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进行,所有考场均配置金属探测仪、无线电屏蔽仪和视频监控设备。

  • 12日平顶山市将出现低温天气 局部最低气温将达到-16℃

    1月8日,从平顶山市气象台传出消息,受西路强冷空气影响,12日凌晨平顶山市将出现低温天气。相关部门需做好供暖、供电、供气、供水、农产品供应等保障工作;设施农业和畜牧养殖业应注意做好棚内增温、防冻等管理工作;公众室内取暖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根据选举结果,43人当选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雷明当选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建民当选为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侯民义当选为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 张雷明当选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1月8上午,平顶山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根据大会选举结果,43人当选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雷明当选为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 平顶山市政府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近日,平顶山市政府紧急通知指出,冬季是森林防火紧要期,加之春节临近,林区游人将骤增,森林防火形势严峻。通知强调,各地要根据森林防火形势的新变化和新特点,完善森林火灾应急预案,进一步规范处置流程、扑救措施和相关资源信息,切实提升预案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 平顶山市两个家庭获省文明家庭称号

    1月7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年伊始,平顶山市的李美萍家庭、张辉家庭喜获第一届河南省文明家庭称号。李美萍是一名重度小儿麻痹患者,她在市残联二十年如一日负责残疾人信访工作,悉心服务残疾人朋友,尽心竭力地为残疾人排忧解难。

  • 鹰城交警全力战冰雪保畅通

    1月3日以来,平顶山市普降大雪,气温骤降,道路积雪厚度达到15厘米以上并出现结冰现象,全市交管部门迅速出击,全力以赴战冰雪保畅通。宝丰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顶风冒雪提前到达护学岗,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赢得老师和家长们的高度赞扬。

  •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预报:未来几天将持续低温

    1月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未来几天平顶山市将持续低温,8日、9日有大风。从2日至7日,平顶山市迎来了两轮降雪,据统计,2日20时至5日7时,平顶山市各县(市)国家观测站降雪量为:舞钢市31.1毫米、汝州市17毫米、宝丰县23.1毫米、郏县21.1毫米、鲁山县23.8毫米、叶县24.9毫米、市区24毫米,全市达到暴雪,局部大暴雪级别。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1月7日下午,平顶山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会议。

  •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市级领导张雷明、段玉良、黄庚倜、杨克俊、李建民、汪应成、卢锡恩、摆向阳、傅生华、冯晓仙、李毛、邓志辉、王朴、魏建平、郑枝、侯红光、刘冠华、侯民义、齐俊禄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李萍指出,本次会议将选举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平顶山市卫东区鸿鹰街道开展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近几日平顶山市普降大雪,因天气寒冷,道路路面结冰严重。为给居民群众提供安全出行环境,1月5日至6日,卫东区鸿鹰街道发动机关、社区、辖区单位、热心群众,联合分包社区的区委政法委、区商务局、区网管中心、区教体局、区交通局等单位约370余人,在鸿鹰街道辖区开展清扫破冰志愿服务活动,对天宏小区、东方明珠新领秀小区、鸿鹰小区、建设路沿线等楼院、道路的积雪进行打扫清理。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积极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为切实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保障辖区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周密部署,严阵以待,确保各项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1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区委党校老师张兴初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