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2日平顶山市将出现低温天气 局部最低气温将达到-16℃

2018-01-09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8日,从平顶山市气象台传出消息,受西路强冷空气影响,12日凌晨平顶山市将出现低温天气。

  受西路强冷空气影响,从8日开始,平顶山市出现西北风6级左右,阵风8至9级,大部地区气温降幅在6℃至8℃,局部8℃至10℃;12日凌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达-10℃,舞钢市、叶县等东南部、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达到-16℃左右。平顶山市大部分县市将达到或突破同期历史极值。

  市气象台提醒:大风可能会导致室外广告牌等高空悬挂物和温室大棚倒塌或损毁,各地应及时做好室外广告设施和温室大棚的加固。相关部门需做好供暖、供电、供气、供水、农产品供应等保障工作;设施农业和畜牧养殖业应注意做好棚内增温、防冻等管理工作;公众室内取暖谨防一氧化碳中毒。(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低气温 舞钢市 平顶山市 市气象台 强冷空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气象局:今日起 焦作市开启晴冷模式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月8日,多云转晴天,偏西风4~5级,气温-7℃~1℃;1月9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4级,气温-9℃~2℃;1月10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9℃~3℃。

  • 河南将步入入冬以来最冷时段 部分地区最低气温-15℃

    上周末一场“满意雪”,新雪痕压旧雪痕。至此,两场降雪宣告终止,雪软路滑,悄然融化,于是处处屋檐下雨,片片纤雪坠地。上周末这场雪,京广线以西广大地区和豫南的积雪深度都超过了10厘米,给这个周末添了乐趣,给闲暇的人们添了谈资。随着“三九天”在本周的开启,我省将步入入冬以来最冷的时段,部分地区或将出现-15℃的低温。

  • 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3日至7日平顶山有大范围降雪

    1月1日,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1月3日至7日平顶山市有两次大范围降雪和持续低温天气。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日白天到夜间,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0℃。

  • 明日有冷空气来袭 焦作市气温有所下降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月25日,晴天到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5℃~10℃;12月26日,多云到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3℃~10℃;12月27日,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4℃~9℃。

  • 汝州今明两天要下雪 周内极端最低气温-3℃

    据汝州市气象部门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显示,13日到15日汝州市以阴雨雪天气为主,周后期天气晴好。

  • 这场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想赏雪景还得耐心等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周口市自北向南出现了降温、小雨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寒潮,28日至29日夜里周口市甚至出现了6级左右的阵风。天气好时,大家可踢毽子、走路,锻炼下肢、抬高下肢,提高御寒抗病能力。

  • 小雪飘过冷飕飕 今天夜间最低气温降至-3℃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平顶山市仍以阴云天气为主,明后天转晴,总体来看气温依然较低。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转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2至3级,10℃至-3℃。

  •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将有小雨或雨夹雪

    11月27日,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8日至30日,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平顶山市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具体预报如下:11月2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夜里转小雨或雨夹雪,偏东风2至3级转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

  • 新一轮冷空气来袭 市民应注意保暖

    从28日开始有一个明显的升温过程,最高温度可能达到 16℃,从29日开始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最高温度下降幅度较大,下降幅度达8℃左右,局部地区可能达到10℃。随着29日冷空气的来临,我市将维持低温状态,最低气温跌至冰点附近,有可能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

  • 本周郑州最低气温降至-1℃ 周三或迎雨夹雪

    昨日,记者从省、市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本周三前后受较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大范围的降水天气过程,省会郑州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天气。

  • 洛阳今天最低气温跌破冰点 气温-1℃到13℃

    每年11月22日或23日为小雪节气,是初雪降临时节。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区晴天间多云,西北风4级左右,气温-1℃到13℃;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级到3级,气温0℃到13℃。

  • 本周焦作市极端最低气温为-2℃ 市民注意保暖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焦作市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26日会有一次明显的冷空气影响。预计本周焦作市极端最低气温为-2℃左右。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昼夜温差较大,市民要注意保暖。

  • 明后两天气温下降 最低气温-3℃ 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局部地区有小雨,最高气温12℃。明后两天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继续下降,最高气温8℃。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寒保暖。

  • 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来袭 气象部门提醒做好防寒防风准备

    11月16日,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17日至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19日早晨,平顶山市西部山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左右。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17日至18日我市自北向南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16日,受前一股冷空气残余势力影响,我市气温小幅下滑。

  • 霸王级寒潮明日抵达河南 本周日最低气温-3℃

    秋日无多,凛冬将至,因为“冷空气”前气温的“回光返照”,河南多地在“入冬”的路上犯起了“拖延症”。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