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8-01-08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7日下午,平顶山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斌、葛巧红、李萍、张明新、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萍主持。

  会上,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明新介绍了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名提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主席团 十届 会议表决 人大代表候选人 提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7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丁福浩、牛越丽、方婷、李云、元相学、王田业、刘孟连、王善冲、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8月20日,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部分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耿鹏远亲自带队,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扶贫落实情况、企业煤改电改液化气、关闭取缔企业、西平县回民公墓建设、植树造林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视察。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6月19日下午,由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形式推选刘继标、丁福浩、李德才、摆向阳、刘国连、游保峰、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等12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 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6月18日下午,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姚建华、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王素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苗建勇关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审查情况的报告,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