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鹰城交警全力战冰雪保畅通

2018-01-08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3日以来,平顶山市普降大雪,气温骤降,道路积雪厚度达到15厘米以上并出现结冰现象,全市交管部门迅速出击,全力以赴战冰雪保畅通。连日来,全市共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警车600余辆次。

  5日上午,鲁山交警大队在该县中心道路执勤时,发现南北向过往车辆在经过红绿灯时,坡道路滑,难以起步。交警立即找来铁锨对结冰路面进行清理,使得车辆可以平稳通过路口。当日,在鲁山县城区墨公路,城区执勤中队的一位交警看到一个孩子独自一人在道路中间玩雪,连忙上前把孩子抱到路边。交警通过孩子的描述,抱着孩子走了大约1公里才找到了家。

  1月3日中午至4日,一场大雪降临舞钢市。该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辖区袁门山上有人被困在面包车内。接到指令后,杨庄派出所民警蒋颖威、李永耀、院宗利3人冒雪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安抚了被冻得发抖的司机,并将其从车内救出。随后,民警在车辆前后设置安全警示提醒,并帮助受困司机离开。

  1月4日,叶县交警深入客运企业,下发停运通知书。为预防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冒雪指挥疏导往来车辆,并在辖区桥梁、陡坡两端布设警力疏导交通。

  宝丰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顶风冒雪提前到达护学岗,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赢得老师和家长们的高度赞扬。

  由于大雪造成道路积雪结冰,平顶山市交管部门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对冰雪路段、桥梁进行融雪除冰,对国省道和高速公路进行巡查监控,对易造成“ 堵点”的路段进行死看硬守,采取分流绕行、分车型通行、警车带道、间断放行等措施防止出现拥堵;采取开启巡逻警车车载电子显示屏、鸣笛喊话、闪烁警灯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速。

  截至目前,我市高速公路、国省道未出现车辆、人员滞留,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和重大交通事故。(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冰雪 交警大队 鹰城 平顶山市 结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警上路 抗冰雪保畅通

    2018年1月3日起,驻马店市普降暴雪,导致路面结冰、积雪严重,给路面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预案,全员上路,全力以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1月4日,安阳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对于以“修其身 正其心 健其体 益其智”为宗旨的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来说,是一次认识自然、了解冰雪的好机会,学校老师们充分利用这场雪,给孩子们进行“了解雪 感受雪 赞美雪”综合实践活动。

  • 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1月4日,安阳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对于以“修其身 正其心 健其体 益其智”为宗旨的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来说,是一次认识自然、了解冰雪的好机会,学校老师们充分利用这场雪,给孩子们进行“了解雪 感受雪 赞美雪”综合实践活动。

  • 掌握这些科普知识 助你安全度过冰雪天

    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孙永强教授指出,雪天四类人最容易发生骨折:一是老年人。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建议老年人尽量在下午做运动,尤其在冰雪天,要减少户外活动,可在室内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全力以赴应对冰雪恶劣天气

    东风派出所狠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治理道路事故隐患,全力奋战强降雪冰冻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河南:高速警方多项措施除冰雪保畅通

    12月12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冰雪出行预警,启动恶劣天气预案,动员全员上路指挥交通,确保冰雪天气我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近日,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热火朝天,一片繁忙景象,数以千计的工人冒着零下二十摄氏度的低温施工作业,建设冰雪乐园。

  • 洛阳市除雪物资提前准备 人员24小时待命

    昨日气温大幅下降,记者在洛阳市政集团新区养护分公司看到,市政工人们正在对除雪设备进行二次养护,并把除雪剂加装到除雪车上。记者从洛阳市政集团了解到,市政部门已制订了应急预案,一旦下雪,将立即启动24小时值班制,按照既定方案除雪。

  • 醉美之冬 漫游在黄龙的冰雪童话仙境

    黄龙四季都是情,四季的黄龙以它独特的美渲染着流年的风韵。也或许,岁月就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子,浅施粉黛,巧画妆容,便描摹处黄龙不一样的四季风采。整个景观就像是一条金黄色的巨龙游弋在峡谷之中,黄龙以雪山、峡谷、森林、彩池、瀑布、滩流、古寺“七绝”著称于世。

  • 栾川水镇冰雪嘉年华盛大开幕 实景美翻燃爆夏日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盛世年华,本次嘉年华主打冰雪主题,夏日冰雕和冰雪游乐项目自然是游客们游玩的重中之重。屋外“千里清蒸”,屋内却“冷若寒冬”,大汗淋漓的你进入冰雪主题屋内,便有种从“三亚”一步迈入了“哈尔滨”的梦幻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