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月平顶山市助推脱贫攻坚“月评十佳”出炉

2018-01-04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评选的全市2017年12月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月评十佳”上榜人员名单出炉,他们大多是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

“月评十佳”是由市委宣传部主导,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五个十”活动之一,每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助推脱贫攻坚“十佳好干部”评选活动,于2017年5月正式启动。评选范围主要包括脱贫责任组组长、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工作队队员、贫困村村干部等。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积极行动,认真落实,通过“自上而下”的发现和“自下而上”的举荐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挖掘在推进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干部,推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过程已成为教育广大干部群众、激发内在动力的过程。

截至目前,上榜“月评十佳”的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已评出80名,他们各有所长、各有创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月全市助推脱贫攻坚“月评十佳”出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鹰城婚姻登记数据发布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获悉:去年平顶山市(含汝州)共有39809对新人喜结连理,13973对夫妻分道扬镳。据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平顶山市共有16131对夫妻补领结婚证,比上一年增加3000余对。

  • 平顶山市区冬季扫雪除冰应急预案发布 以雪为令保畅通

    为切实做好市区冰雪天气道路防滑工作,及时清扫清运积雪,清除结冰,确保城市道路畅通,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2017年冬季扫雪除冰应急领导小组近日发布《平顶山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2017年冬季扫雪除冰应急预案》。

  • 平顶山市交警发布冰雪天气安全行车宝典

    根据天气预报,平顶山市近期将有两次降雪,天寒地冻,路湿地滑,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司机朋友在开车出行前,必须清除汽车挡风玻璃、大灯、反光镜上的积雪,保证行车时视线不受影响。

  • 鲁山县法院抓住2017年最后一天 执结十五万

    2017年12月31日,当大多数人都沉浸在祥和的氛围中享受周末的闲暇时光,准备辞旧迎新的时候,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抓住这最后一天时间,一举执结五期案件,也为这一年的执行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周斌到叶县调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1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叶县调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周斌先后来到叶县邓李乡庙李村、郝庄村,龚店镇前棠村、十里铺村,实地察看村党员群众服务站、文化广场、卫生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村党员活动、支部会议召开、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

  • 平顶山市发布新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1月2日,据平顶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高重污染天气预防、预警和应对能力,市政府办近日发布了新的《平顶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

  • 平顶山热力集团启动应急预案保供热

    1月2日,记者在平顶山热力集团了解到,为应对寒潮和极端天气,避免或减少因供热系统故障带来的不良影响,该集团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再次巡检所有供热设备,确保极端天气期间供暖的平稳有序。

  • 3月1日起平顶山市全面启用社保卡

    已领取社会保障卡但尚未激活的人员,尽快到就近的各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各定点零售药店激活社保卡。对于暂时没有领取社会保障卡但急需在本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或者转诊到外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的职工,可到各区社保卡大厅服务窗口申请办理临时社会保障卡。

  • 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素质

    为进一步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结合监察体制改革后人员思想需要“大融合”、履职能力需要“大提升”的实际,日前,市纪委机关制定下发培训方案。

  • 雪讯传来叶菜涨价 部分市民囤菜忙

    大青菜、小芹菜由每斤3元涨到了4元;一小把不到一斤的蒜苗售价3元;生菜每斤4元、大芹菜每斤2.5元。受天气影响,起菜、运输都有困难,大雪持续期间菜价还会继续走高。

  • 平顶山交管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限行工作情况

    1月1日上午9时,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就该市近段机动车车限行工作情况予以通报。

  • 平顶山市出台方案推进能源产业转型发展 实现能源结构转型升级

    到2020年,全市风电装机规模在100万千瓦以上、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00万-150万千瓦,新增变电容量892万千伏安、线路里程506千米,天然气消费量达到6亿立方米,城市集中供热普及率提高到70%以上。该方案明确了推动煤炭提质发展、实施煤电清洁高效智能化发展、推进电网智能化发展、推进风电项目建设、推进生物质发电项目等9项转型工作重点。

  • 平顶山市新增十三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1月1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新年伊始,平顶山市科技发展“双喜临门”:经科技部严格审核,平高通用电气等13家企业刚刚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平高集团、舞钢公司获批全省创新龙头企业,填补了平顶山空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 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3日至7日平顶山有大范围降雪

    1月1日,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1月3日至7日平顶山市有两次大范围降雪和持续低温天气。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日白天到夜间,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0℃。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