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热力集团启动应急预案保供热

2018-01-03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2日,记者在平顶山热力集团了解到,为应对寒潮和极端天气,避免或减少因供热系统故障带来的不良影响,该集团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再次巡检所有供热设备,确保极端天气期间供暖的平稳有序。

  当天上午,该集团召开应对极端天气保民生供热专题会,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充实片区抢修力量,做到人员、物资充足齐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与平东热电、姚孟电厂协调,保障热源供应到位,确保百姓温暖过冬;加强热力设备巡检力度,做好防寒防冻措施,保证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该集团制定、发布了2017年冬季安全大检查及保供热生产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方案,不定期对相关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及时消除隐患;联合专业技术部门,制定、发布了采暖期供热运行方案及保障措施;针对热源厂供热不稳定的状况,修订、发布了热源厂突发事故现场处置方案等9项应急预案。同时,该集团热网调度中心已根据气温情况,与上游热源企业协调提压升温,保证一次网供热温度“高起来”,并对公司所有热力站进行监控并调温,保证流入居民家中的暖气“热起来”。

  目前,该集团已开通多条反馈通道,并增派客服人员,保障用户用热问题能及时反馈并得以解决。(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热力集团 启动应急预案 热力站 热力设备 极端天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热力集团提前启动今冬供热准备

    11月2日,记者从平顶山热力集团获悉,该集团已提前启动今冬供热所需的各项准备,并开始为用户办理用热手续了。新城区高温水居民用户(包括机关、学校、幼儿园、医院等热力用户)和老城区平顶山热力集团供热管理到户的居民用户不用单独办理用热手续,直接缴费即可。

  • 生活必需品价格周内上涨达30% 许昌市将启动应急预案

    8月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出台的《许昌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规定,生活必需品价格一周内持续上涨,涨幅达30%而发生市场异常波动时,相关部门将启动应急预案。

  • 洛阳市热力公司:反季节作业 挥汗保供暖

    为了保证新增集中供热任务完成、冬季供热管网能正常运行,热力公司的工人们反季节作业,在最热的季节里挥汗如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