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延长橙色预警响应时间

2017-11-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9日,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发出紧急通知,把平顶山市11月26日启动的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时间延长至12月4日24时。

  根据省攻坚办的要求,平顶山市11月26日12时启动了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响应及应急减排措施,预警响应预计解除时间为11月30日24时。但是,经省环境监测中心、省气象台与PM2.5专家组分析研判和最新模式预报,预计2017年11月30日夜间空气质量开始转差,12月1日至4日,空气污染物扩散条件较差,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部分城市空气质量可能达到严重污染。按照省攻坚办的通知要求,平顶山市决定把11月26日12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响应延长至12月4日24时。如无另行通知,届时预警响应自行解除。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要求,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严查严处不响应、假响应违法行为,严查严处不作为、慢作为、失职渎职行为。(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响应时间 污染过程 橙色 空气污染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举行

    11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蕴海锦园大酒店举行。今年5月,市城乡规划局启动《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工作。在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在对方案给予初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修改意见。

  • 平顶山市北部山体生态修复暨文化休闲区总体规划将公示

    为推进城市生态修复,打造北部绿色屏障,助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我市启动了北部山体生态修复暨文化休闲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本次规划的研究范围为市区范围503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为北部山体边界,包括香山、龙山、擂鼓台山、落凫山、平顶山、马棚山、焦赞山等,总面积约80平方公里。

  • 平顶山市立体停车库和充电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举行

    11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立体停车库专项规划和充电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在蕴海锦园大酒店举行。市充电设施专项规划旨在进一步明确平顶山市充电桩设施建设的任务要求,明确充电设施建设任务,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战略。

  • 小雪飘过冷飕飕 今天夜间最低气温降至-3℃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平顶山市仍以阴云天气为主,明后天转晴,总体来看气温依然较低。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转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2至3级,10℃至-3℃。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公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服务辖区居民,提升公众安全感,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安排落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蒲城街道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机制,认真安排部署,明确责任站所责任人,制定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对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的领导。坚持“分级负责、条块结合”的原则,街道、村两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提升。

  • 平顶山市11月份新开工重大项目118个

    11月27日,平顶山市政府项目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份全市新开工项目118个,总投资236.29亿元,年度投资目标30.93亿元。其中,郏县新开工项目32个,居各县(市、区)之首;全市新开工工业项目52个,居各行业之首。

  • 平顶山市督查办: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落实到位

    11月28日,据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16日至22日,市督查办派出11个督查组对平顶山市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 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全国楹联大奖赛征稿活动启动

    日前,由平顶山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市诗词楹联学会承办的“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全国楹联大奖赛征稿活动”正式启动。为激发全市上下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提振士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日前,市扶贫办、市诗词楹联学会经过协商,决定举办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全国楹联大奖赛。

  • 大型原创舞剧《太极传奇》将首次亮相平顶山

    11月2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大型原创舞剧《太极传奇》将首次亮相平顶山市,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演出时间:2017年12月3日19:30;演出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领票时间:2017年12月2日上午9:00;领票地点: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服务台。

  • 平顶山市三高消防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近日,市三高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1日下午,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对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微型消防站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查验,确保消防设施万无一失。

  • 平顶山市四十四中举行青年教师过关课比赛

    为了深化高效素质课堂的新课改理念,提高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助推其快速成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市四十四中以教科研活动月的开展为契机,举行了青年教师过关课比赛。

  • 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11月20日至24日,市育新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据该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树立合格党员形象,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该园开展了本次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 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支教助学获称赞

    11月24日,新华区实验幼儿园的3位名师赶往叶县廉村乡第一中心幼儿园开展支教助学帮扶活动,获得被帮扶幼儿园的称赞。此次,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派市级名师王红娟,骨干教师李中炎、曲艳冰前往叶县廉村乡第一中心幼儿园支教。

  • 平顶山市爱好者与书画名家作品同台展出

    11月26日上午,吴学习、何彩霞中国书画高研班第二届师生作品展暨平顶山市鹰城女子书画院师生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书画展作品以拟古为主,兼有创作写生,汇集了曾翔、曹瑞华等书画大家以及吴学习、何彩霞和平顶山市女子书画院20多名学员的158幅书画精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