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举行

2017-11-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蕴海锦园大酒店举行。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设计委员会委员、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殷正声,上海理工大学交通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教授韩印,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教授级高工、国家一级注册师杨武,河南城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注册规划师陈玉兴,平煤神马集团设计研究院副总工、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赵东升,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刘润乾,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规划师耿晗等参加评审会。

  今年5月,市城乡规划局启动《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工作。经评委专家确认,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承担该项目规划设计的编制工作。编制单位7月中旬抵达我市,进行了近一个月的现场调研,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座谈,11月初向市城乡规划局汇报方案,11月中旬通过电子文档方式针对项目方案征求意见。根据主要部门反馈意见和建议,编制单位对方案进行了调整。

  在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在对方案给予初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修改意见。(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项规划 建筑设计研究院 专家评审会 规划设计方案 规划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立体停车库和充电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举行

    11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立体停车库专项规划和充电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在蕴海锦园大酒店举行。市充电设施专项规划旨在进一步明确平顶山市充电桩设施建设的任务要求,明确充电设施建设任务,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战略。

  • 平顶山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通过评审

    8月15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平顶山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日前通过专家评审会评审。市政府划定了东起月台河、西至四矿路、南起湛南路、北至北环路,总面积33.5平方公里的海绵城市示范区。

  • 汝州市十个专项规划通过省级评审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郑州召开汝州市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汝州市送审的10个专项规划在评审会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市环卫设施专项规划会议

    12月7日上午,汝州市行政执法局邀请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工程师杜伟华及汝州市规划局负责人,就该市城市环卫设施专项规划进行系统讲解和学习。

  • 汝州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通过省厅专家评审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郑州市组织召开了《汝州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评审会。汝州市由市政府主管副市长范响立带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财政局、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