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小雪飘过冷飕飕 今天夜间最低气温降至-3℃

2017-11-3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平顶山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平顶山市仍以阴云天气为主,明后天转晴,总体来看气温依然较低。

  鹰城昨日飘起了小雪花,冬天的气息越来越强了。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平顶山市仍以阴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较低。白天最高10℃,夜间最低只有-3℃。明后天天气转晴,但气温回升并不明显,明天白天最高维持在10℃上下,后天在13℃左右。

  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转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2至3级,10℃至-3℃。明天,晴天间多云。后天,晴天间多云。(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气为主 市气象台 气温 平顶山市 鹰城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气象台:雨还要下 天依然凉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天气比较凉爽。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2到3级,气温18℃至23℃。

  • 本周周口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现在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应做好防范,适时增添衣服,以避免感冒。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间晴天;周二晴天间多云;周三多云;周四、周五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周六、周日阴天转多云。

  • 本周中后期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回升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前期,受台风外围偏东气流影响,焦作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同时风力稍大;本周中后期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 今明两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市民外出注意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17日至18日受副高边缘西南气流和切变线共同影响,有一次分散性降水天气过程,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外出注意安全。预计周降水量3~15mm(历史同期22.1~32.4mm),属于偏少;周平均气温29℃~31℃(历史同期26.9℃~27.7℃),属于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8℃。

  • 今天到后天无降水 最高气温39℃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到后天,焦作市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气温较高,最高气温39℃。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日,多云间晴天,偏西风2~3级,气温23℃~37℃;8日,多云间晴天,偏南风3级,气温24℃~38℃;9日,多云间晴天,偏南风3级,气温25℃~39℃。

  • 市气象台:今明两天阵雨不断,气温稍降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今明两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稍降。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到3级,32℃至23℃。

  • 本周焦作市多晴好天气 周末有一次降水过程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6日,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0℃~34℃;27日,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1℃~35℃;28日,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2℃~36℃。

  • 今起三天平顶山以多云天气为主 伴有阵雨或雷阵雨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阵雨或雷阵雨,风力不大,气温稍有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阵雨或雷阵雨,风力不大,气温有所下降。

  • 端午节期间焦作市以晴热天气为主 注意防暑降温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端午节期间,焦作市以晴热天气为主。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暑降温,多喝水,以免上火引发其他疾病。

  • 本周郑州天气先雨后晴 最高气温或达36℃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初我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周二起天气将再次切换到晴天模式,周内最高气温或达36℃。根据预报,周一我市受下滑槽携带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降水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 河南本周晴热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或达36℃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以晴热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周二到周四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0℃以上的干热风天气,周内极端最高气温34℃~36℃。

  • 本周以多云天气为主 8日有冷空气来袭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焦作市以多云天气为主,8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稍大,气温下降。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5日,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1℃~21℃;6日,多云到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10℃~23℃;7日,多云到阴天,偏南风2~3级,气温11℃~24℃。

  • 久违的阳光“出镜”了 本周焦作市多晴好天气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焦作市湛蓝天空重现,久违的阳光也“出镜”了,只是风力较大的天气,让回暖的态势不够明显。据市气象台预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影响焦作市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周前期焦作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后期天气晴好。

  • 本周商丘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周末将迎来降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萍)上周刚刚停止的一轮大范围降水,让人们充分领略了入秋后的“阴雨连绵”的滋味。不过,商丘市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商丘将不会出现明显的强降水过程。

  •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将有小雨或雨夹雪

    11月27日,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8日至30日,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平顶山市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具体预报如下:11月2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夜里转小雨或雨夹雪,偏东风2至3级转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