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2017-11-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0日至24日,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

  据该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树立合格党员形象,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该园开展了本次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为确保这一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该园党支部对活动安排作出了具体要求。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对待,精心选择贴近幼儿生活、符合幼儿兴趣特点的活动主题,利用多媒体课件和多种教学手段,为幼儿创设了宽松愉悦的教学氛围,以游戏的形式贯穿始终,极大地激发了幼儿参与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发挥幼儿学习的主体地位。党员教师们全新的教学理念,精彩的教学活动,在全园教师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园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党员示范岗教学观摩活动,真正使每一名党员同志的作风好起来、形象树起来、服务优起来,也为全体教师树立了榜样,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 (邢晓蕊 王红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教师 教学氛围 展示活动 教学理念 教学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师附小党员教师参加省“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按市委组织部的通知,积极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参加河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网络竞赛。自活动开展以来,一师附小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积极行动,踊跃参加,通过手机、电脑随时访问进行答题(如图)。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开展“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1月23-2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1月23-2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 周口市举办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

    11月18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暨市首届健身气功团体交流赛在佳利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在活动现场,随着音乐响起,近200名运动员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首先展示了由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拉开了首届健身气功团体交流赛序幕。

  • 市二十五小学开展“新教师成长公开课”展示活动

    )为了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加强新教师对课堂教学模式的探讨, 11月13——17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教师成长公开课”展示活动。

  • 开封大学教授获全国高校思政课现场展示活动一等奖

    11月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委员会主办的“高职高专思政课”分教指委2017年会暨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封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教授张兰玲在活动中获得了教学展示一等奖,被评为2017“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

  • 新野县农信联社举办才艺展示活动

    国庆节前夕,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干部职工举办“绽放青春风采,加油农商银行”才艺展示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教师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9月15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了教师经典诵读展示活动,全校以教研组为单位推选出3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 驿城区举行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8月8日,驿城区举行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区老体协名誉主席宋建平,驿城区区委宣传部长米山等出席活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主持。

  • 环保大宣传大排查专项行动助推我市环保工作

    8月7日上午,中站区2017年“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许衡广场举行。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中站区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