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宋少丹)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蒲城街道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机制,认真安排部署,明确责任站所责任人,制定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对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的领导。坚持“分级负责、条块结合”的原则,街道、村两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提升。

街道注重宣传引导,营造了浓厚氛围,在辖区重要路口、主次干道、人员密集区域悬挂宣传条幅80条,展出宣传版面40块,粘贴宣传标语200条,发放“致辖区群众的一封信”2000份、平安保险宣传页400份、平安知识宣传彩页2000份。建立“平安微信平台”5个,定时推送防抢、防盗、防骗、防火等平安知识。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专场宣传会5场,通过宣讲平安知识、播放平安录音、有奖扫码加入平安微信群等方式,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公众安全感调查的知晓率。

在加强宣传的基础上,坚持民情走访,积极化解矛盾问题。街道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化解社会矛盾、确保社会稳定为重点,深入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通过深入细致走访排查,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建立问题台账,做好跟踪回访。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大对各类利益纠纷的调处力度,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街道进一步加强治安巡逻,积极参与区联合治安巡逻行动,充分发挥街道、村两级巡防队伍作用,对辖区重点区域加大巡防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制作“治安巡逻”、“平安志愿者”红袖标2000个,动员村两委和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中来。完善了辖区4村主要出入路口的监控设施,形成了多重防护体系。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蒲城街道 工作力度 全面提升 公众安全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班子成员、中层站所长、各村书记、主任,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当前的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深入开展民情大走访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公众安全感,11月11日-12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坚持以群众平安需求为导向,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为重点,深入开展了民情大走访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秋季运动会,来自机关和辖区各村委会共5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五子棋、跳绳、拔河等七个项目的比赛,既展示了个人实力,又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 平顶山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班子成员、中层站所长、各村书记、主任,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当前的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群众抢时耕种忙

    为确保小麦的种植质量,降低连阴雨天气对秋种的影响,蒲城街道积极引导辖区农户充分利用当前利好天气,精心组织人力机械进行科学抢种小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