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书记胡荃听取重点工作汇报

2017-07-2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在听取统计新入库项目谋划、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社会扶贫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政策,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实现新的提升。

胡荃指出,尽管我市在统计新入库项目谋划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兄弟城市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存在行业、区域不平衡性问题,有很大潜力可挖。一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企业统计入库既关系到当前、又关系到长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把企业统计入库工作放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工作作风的高度来检验,推动创业创新,为企业搞好服务,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持之以恒抓好项目新增“双入库”申报。二要加强领导,建立机制。市县乡都要成立领导小组,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明确各成员单位责任,协调推进工作开展。三要研究政策,强化服务。要深入研究企业需求,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在培育和服务上出台政策,鼓励企业合法经营,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扎实做好统计新入库项目谋划工作。

胡荃在听取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后说,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整改工作是中央巡视组的明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平顶山实际,按照时间节点,把整改任务落实好。要加强督导,注重协同配合,统筹协调推进,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研究中央和省里有关政策,用好美丽乡村建设等支持政策,利用政策破解难题,有序推进遗留问题整改,促进农业农村发展。

胡荃说,脱贫攻坚工作不仅直接关系农村贫困人口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加快形成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加强政策研究,加强统筹协调,深入推进社会扶贫工作。二要研究载体平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研究产业扶贫、捐赠扶贫、结对帮扶、光彩助学等不同形式载体,积极搭建完善平台,不断放大示范效应,让更多企业参与,让更多贫困户受益,实现多方共赢。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研究正向激励政策,大力宣传参与企业及企业家的善行义举,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扶贫事业,营造全社会支持扶贫的浓厚氛围,擦亮平顶山特色亮点,不断开创社会扶贫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李毛、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会。(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听取 重点工作 汇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到鲁山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因地制宜,多管齐下,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推动形成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社会扶贫、返乡创业助推扶贫的大扶贫格局。

  • 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胡荃周斌出席

    7月2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生态水系、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和PPP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 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胡荃周斌出席

    7月2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生态水系、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和PPP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副市长冯晓仙、魏建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胡荃:抓住关键 重点发力 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保障水平

    7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市委组织部调研,与组工干部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胡荃强调,一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牢工作方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市组织工作情况。

  • 胡荃: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行稳致远

    7月19日上午和2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经济行稳致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胡荃调研文化改革发展工作

    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文化改革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对文化改革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王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 胡荃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 胡荃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胡荃强调,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中央、省委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 胡荃与广大市纪检监察干部座谈

    胡荃到正在建设中的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实地察看,并与广大市纪检监察干部座谈,共同研究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胡荃强调,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

  • 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胡荃周斌出席

    7月1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上半年对外开放工作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